一大早還睡眼惺忪的時候~
打電話和陳小佑確定要不要去~
我爬不起來ㄚ~
原本說要去基隆外木山~
後來又改地點到虎山自然步道走走~
我第一次去~
空氣很新鮮~
景色也不錯~
有很多點是可以練習拍照構圖的好場景~
 

中午陳小佑再送我去和錢錢虹宇會合~
我們去吃川巴子~
他自己去拍"辣"花""辣"草~
川巴子我覺得真的好讚唷!!~
涼拌黃瓜~麻辣毛肚~牛百頁~麻辣花生都是好吃的小菜~

麻餅香香甜甜有點像銀絲卷口感~

點了酸菜魚片鴛鴦鍋~

魚片新鮮酸菜不鹹~
不用加調味料就很ok了~
呵~
我下次還要去吃~
陳小佑後來來找我們~
也幫大家拍一下大頭人像~
我覺得拍的不錯蠻美的唷!!~
定焦鏡頭拍出的淺景深效果很優~

晚上在小歇吃飯~
拿了20d照相~
還是很容易手震晃動~
我的手幹嘛那弱一直抖~
除了身體和手要當支點~
連呼吸都要考慮進去~
拍照還真多學問ㄚ~

我沉迷在兩顆心貼近的瞬間~
如果可以是永遠~
那該多好ㄚ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