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早起的一天啦!!~
為了九份草仔粿~
我還是乖乖的起床~
陳小佑還是很準時的來接我~
最近下午都會下大雷陣雨~
早上去會比較ok~
天氣不錯而且雲還是一樣漂亮~
在路邊也可以照到雲層夢幻的雞籠嶼~


九份老街一大早就充斥著觀光客~
好多好多人唷!!~
我們沿著老街邊走邊逛~
還和一個叫阿給的老闆娘合照~

這是我第一次這樣比較放開照相ㄝ~
老闆娘的服裝動作說話都蠻誇張~
大家看到那張照片都覺得很有趣~
沿路走還吃賴ㄚ婆芋圓~
買了阿蘭草仔粿和芋仔巧(這是此行的目的)~
呼~還是一樣熱騰騰又好吃~

晚上看了"
神仙家庭"~
是一般文藝片~
老實說我是為了妮可基嫚才看的~
我很喜歡她~
覺得她很漂亮身材又好~
當女巫扭鼻子也很可愛~
這一招學不會哩!!~

今天也見識到陳小佑修圖的功力~
真是厲害又快速~
我ㄋㄟ~
還是比較晚再學好了~
有點複雜~
不適合我~
哈哈哈~
我是懶人一族ㄚ~
崇尚自然風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