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我的人都知道~
我根本就是蚊子的食物~
只要有蚊子的地方~
我一定滿身包~
家裡還有電蚊拍或捕蚊燈滅蚊~
在戶外就必須有攜帶方便的防蚊液才行~

最近我發現可以預防我失血過多的意高天然茶樹精油防蚊乳液~
萃取澳洲茶樹精油~
除了可以防蚊~
還能塗抹在已經被叮咬的腫胞上~
一物二用真貼心~

DM內有指名產品為100%澳洲製造進口~
適合各種膚質~
老人和孩童都能使用~
更棒的是連臉部一樣可以抹~
像我是敏感性膚質~
都不用怕~

一小瓶50ML~
輕巧的包裝不佔空間方便攜帶~
放在包包中~
外出隨時想抹就抹~

防蚊乳液和一般噴灑或擠壓的方式不同~

採用滾輪設計~
輕輕一滾~
均勻的份量可擦遍全身~

照片的份量差不多是來回滾兩次~
乳液不黏稠~
帶有檸檬香氣~
很好聞一點都不刺鼻~

為了試試看防蚊乳液的威力~
假日和陳小佑一同到大湖公園外拍~
大湖公園有樹有湖有草地~
還沒進公園前~
我在皮膚見到的地方全抹~
深怕自己被叮一堆包~
陳小佑的朋友有帶小孩來~
也怕變成紅豆冰~
通通做好防範~
只有晚到的MODEL沒有聽到我們討論防蚊乳液~
趕著先拍照而沒抹~
外拍約15分鐘後~
MODEL成為蚊子攻擊的目標~
其他人通通都沒事~
我立刻拿防蚊乳液讓MODEL使用~
後來大家在大湖公園四處遊走~
蚊蟲到處飛~
經過四個小時的時間~
沒有人再被叮了~
真的是很強的防蚊乳液~

夏日炎炎~
蚊蟲肆虐~
找到一個驅蚊效果強的防蚊乳液最重要~
想要購買~
到屈臣氏也買的到唷!~

※意高天然茶樹精油滾輪式防蚊乳液※
網址: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yhhltd/HM/view_sup_epaper.htm?sup_paper_no=00071027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