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華今天沒來~
下午黃小娟也休假~
辦公室裡面是有點冷清~
而我有點是在上班等下班~
我也想休假~
但是我沒有想去的地方~

下班前我很想吃前兩天吃過的東山鴨頭~
又跑到饒河街去買了~
又要把鴨頭當晚餐~

白天已經和小佑通msn~
晚上因為他要去馬祖玩~
我在公車上~他在火車上~
我在家裡~他在船上~
這樣call來call去~
不是環境很吵雜就是訊號斷斷續續~
一直覺得無法順利通話~
呵~
我也好想去玩唷!!~
能看看有山有水有風景的地方有多好~
這樣心情應該也會好很多~

一個人的生活也許不錯~
不過~
還是會寂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