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廣角鏡頭的相機~
真是自拍的良伴~
大部份的範圍都是可以拍進去的~
下午陳小玉也很有興趣的玩相機~
應該拍了幾張不錯的照片~
我覺得近拍已經比較上手~
物品也可以拍的比較清楚~

今天約了看電影~
這是星期天就約好的~
要看新片機戰未來~
我比約定的時間早一點到美麗華~
跑到三樓的莫凡彼冰淇淋餐廳(MOVENPICK ICE CREAM)~
買了單球金典巧克力冰淇淋~
有點後悔~
不但太大球而且甜到不行~
電影跟看預告片的感覺一樣~
螢幕因為戰鬥機快速飛行會眼花頭昏~
片子不錯看~
尤其那台無人操作戰鬥機就是李麥克霹靂遊俠夥計的翻版~

美麗華摩天輪發出的燈光還是一樣美~
不過我的技術有待加強~
拍有點模糊~

離開美麗華的時候~
我還小騎了一下摩托車~
發現比較不會像以前一樣很害怕的煞車又催油~
呵呵呵~
大概是去年底去綠島訓練有成~

最近常有那種景物依舊人事已非感覺~
不能再多想了啦!!~
控制一下~

很容易的又聊超過時間~
黑眼圈ㄚ~
不要一直跟著我ㄋㄟ
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