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月前的台中行要來趕稿了~
這次下台中決定的很臨時~
本來我和朋友都是說我要去花蓮玩~
竟然花蓮都還沒規劃~
我和陳小佑先噴到
新竹苗栗~
隔不到一星期又衝到豐原台中~
這也算破我自己出去玩的記錄~
八天內有兩趟二日遊~
都是吃吃喝喝的行程~

行程決定的很倉促~
本來我就有台中必訪的list~
首先要先趁著星期五的非假日到豐原廟東小吃~
可以避開排隊人潮~
當天晚上預約了赤鬼牛排的晚餐~
在豐原就不能大吃大喝啦!~

兩個人找到小吃街的位置~
先到廟東清水排骨麵店排隊~
還好只等兩個人就輪到我們~

一人一碗排骨湯(70元)嚐嚐鮮~
如果加麵就等於正餐~
為了晚餐絕對不能吃太多~

呆呆的陳小佑~

排骨經過先炸後蒸~
口感軟爛~
有一點點入口即化~
連軟骨都能輕鬆吞下~
加上油蔥味重的排骨高湯~
一口湯一口排骨~
蠻享受的~
難怪是豐原必食的小吃~

店家湯碗印著清水排骨麵~
其實店家早把醬汁和油蔥一碗一碗裝好~
等到客人點餐時~
直接加入高湯~
速度會比較快一點~

喝完溫潤的湯已有飽足感~
不過廟東小吃list還有好幾攤~
才吃第一家就停止~
那就太掃興囉!!~

※廟東清水排骨麵店※
地址:台中縣豐原市中正路167巷2-10號
電話:04-252337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