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6M到7M的瑄瑄~
最強烈的變化就是會認人~
尤其是很會認我~
早上出門上班的時候~
她還開開心心的讓婆婆或陳小佑顧~
晚上下班回家~
只要我一出聲~
她要是睡著就立刻爬起來~
看到我以後~
下一秒就開始很可憐的哭~
一定要我抱~
變的很黏人~
若是沒有在她的視線內~
罵罵號該該叫就會出現~
因為這樣~
她知道伸手能討抱~
不想讓其他人抱~
就會轉頭或是眼神放空看遠方~
有夠精的~

[6M2W3D]和拔拔一起送麻麻上班~
眼神很空洞~
沒幾分鐘就睡著了~
手上的Snoozebaby安撫巾是好物~
上面有好多不同種類的標籤~
瑄瑄可以很安靜的翻轉啃食~
讓麻麻陪玩輕鬆一點~

[6M2W3D]假日的義大利麵早午餐~
小姑照到瑄瑄笑起來的兩顆小白牙~

難得的一家三口合照~

[6M2W5D]一天兩餐副食品~
吃過胡蘿蔔~南瓜~高麗菜~花椰菜~白粥~香蕉~木瓜~地瓜~
我以為嬰兒是有的吃就好~
誰知道瑄瑄竟然不愛香蕉~
邊餵邊嘔~
發出嘔吐的聲音~
表情真是好笑~
還是硬餵好幾口~
以後先餵蘋果泥好啦!~

[6M2W5D]拔拔讓小妞啃塑膠柵欄~
吃的津津有味~

[6M3W0D]米餅和小饅頭都開始吃啦!~
還沒洗澡前會讓瑄瑄自己拿~
洗過澡就等大人餵~

[6M3W6D]一步二步的小紅帽是新朋友~
如果拿小紅帽和瑄瑄SAY HELLO~
會很認真一直看~

自從會坐以後~
要是沒注意她~
她不是吃安全帶就是啃懸吊玩具~

每天晚上9點多喝完睡前奶~
在床上翻滾是一定要做的例行動作~

翻來翻去最怕她去撞到牆壁~
最近很厲害~
撐住會跪著和站著~

想睡的時候就是仆倒~
埋在枕頭和床單上~

七坐八爬九長牙~
現在還不會自己坐直~
大部份都是側坐~
八爬九長牙目前都達標了~

最愛拉窗簾~

固定在抱枕裡~
怎麼變的那麼大隻~
(看過的人就會說~瑄瑄本來就那麼大隻啊!!~)

表情和姿勢都很豪邁~

翻不過去屁股都噘起來~

趁睡著拍小白牙們~
真的很難拍~
就是不讓我打開嘴巴~
[5M4W1D]左邊下門牙~
[6M1W0D]右邊下門牙~
[6M4W0D]左邊上門牙~

扶著高一點的位置~
能站一下~

還會看鏡頭~

這一週晚上睡覺要我摟著~
不停按摩大腿和小腿~
舒服又享受~
用這一招大概15分鐘就睡著~
而且指定要麻麻出馬~
拔拔同樣的方式摟小妞~
不賞臉還該該叫~

以為沒人看到~
她就開始摳牙齒~

7M以後~
準備挑戰兩天一夜的旅行囉!!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