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自從搬到新辦公室~
也過了五個月~
對於周邊的餐廳還不是很熟悉~
我們的範圍拓展到西華飯店後方~
有幾家餐廳看起來都不錯~
其中CHIFFON有食尚玩家的加持~
列入首訪的餐廳~

CHIFFON的位置蠻多的~
一樓和地下室都有位置~
當天我們是坐在靠近蛋糕櫃旁~

招牌就是CHIFFON戚風蛋糕~
也有賣一般的蛋糕~

餐廳內有販售簡餐~
看MENU樣式不多~
主要就是炸雞和炸豬排的變化~
桌上有一罐醬~
沾炸物甜甜的不錯吃~

附餐飲料先上~
可爾必思和冰奶茶~

點飯類會多一碗例湯~
沙拉則是有點餐就有~
我們喝到洋蔥蛋花湯~

咖哩炸雞飯(240元)~

有三塊圓圓的炸雞~
炸雞雞肉很嫩~
但是皮和油過多~
我就有吃到一大塊皮~

炸雞烏龍麵(240元)~
湯頭和麵條都走清淡風~

咖哩豬排飯(260元)~
咖哩是日式口味~
甜甜鹹鹹~

豬排是起司豬排~
很大一塊~
吃完非常飽足~

香蕉鮮奶油戚風(加價49元)~
很濃的香蕉味~
戚風蛋糕夠鬆軟~
鮮奶油不會太膩口~

香草鮮奶油戚風(加價49元)~
有淡淡的奶香味~
我愛重口味~
比較喜歡香蕉~

結帳後~
外帶其他口味的切片戚風(32元)回家~

巧克力~草莓~抹茶都很好吃~
反而不加鮮奶油比較讓我喜歡~

我覺得餐點和蛋糕都不算便宜~
不過久久吃一次~
我是能接受這樣的價位~

※CHIFFON CAKE‧日式戚風專賣店※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6號
電話:02-27160138
網址:
http://www.chiffon-cake.com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