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BIMMER是一家咖啡廳~
開在屬於辦公室地段的地方~
中午自然是要推出簡餐才有競爭力~
我們辦公室同事以前中午還蠻常去用餐~
直到現在外帶回辦公室居多~
就少了中午吃吃飯聊聊天的機會~
聽說這間餐廳
非凡大探索有報導過~
那我也拍幾張照片和大家分享~

中午的商業午餐價位大多是180元-200元~
每天都會有一個特餐160元~
當天吃的特餐是蔥爆牛肉~

宮保雞丁~

五更腸旺~

泰式雞球~

陶板椒麻雞~


因為太久沒去吃~
主餐增加外連配菜也從三樣變成四樣~
和幾個月前比~
不知道是不是上過電視報導~
餐點份量增多~
我最喜歡附餐的金桔檸檬~
這是BIMMER的特色飲料酸酸甜甜真好喝~
店家給的大杯~
喝完胃可是很撐~

熱桔茶也有兩個可愛金桔飄浮著~

BIMMER的餐應該是全天都有供應~
不過其他下午茶的餐點我沒吃過~
就無法告訴大家囉!!~


※BIMMER※
地址:台北市合江街182號
電話:02-25000679

PS.(1)這篇午餐食記已經是兩個星期前~
      (2)我發現很熱門的
非凡大探索節目~我竟然一次都沒看過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