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和好友相約的下午茶聚會~
我選了和米朗琪相似度很高的咖啡弄~
米朗琪排隊吃過好幾次~
不能訂位要等很久~
還好咖啡弄我大約一星期前訂位~
如願讓我訂到週末下午二點半的位置~
當天讓我們吃的很緊湊~
差不多下午四點就請我們買單結帳~
吃起來一點都不輕鬆~

三個女生點三份輕食和三種飲品~
總匯三明治(140元)~
中間放一小堆多力多滋~

三明治的味道普通~
烤麵包薄嚼起來口感不佳~

草莓冰淇淋鬆餅(150元)~
整份端上桌真的很有米朗琪的fu~

鬆餅的比較也非常厚實~
不過我是說正面~

翻個面就不一樣了~
烤的很糟糕~
只有擺盤的正面是美的~
鬆餅香味不夠~
加上冰淇淋和卡士達醬還OK~
進口草莓又紅又大~
不過入口很酸~
草莓還是要吃當季才讚~

蘋果檸香茶(140元)~
可回沖~

杯子放有新鮮蘋果~
這是小姐推薦的花果茶飲品~

抹茶牛奶冰沙(140元)~

我覺得抹茶牛奶的味道很爽口~
配上鬆餅和三明治很不賴~
冰沙夠大杯~

鮮草莓冰沙(140元)~
小姐說是新鮮草莓去打的~
朋友喝一口就說是草莓醬打的吧!?!?~
完全沒有喝到新鮮草莓的感覺~

燻雞吐司批薩(130元)~
賣130元有點讓人傻眼~
一塊厚片吐司加上批薩配料~
應該是不到這個價錢~
吃一口發現味道很香~
燻雞和起司非常配~
大家心裡才比較好一點點~

買單不加一成服務費~
送餐速度也很快~
可惜室內很小~
硬擠出好多個位置~
我們才待一個半小時就開始趕客人~
口味沒有米朗琪討喜~
(不過最近聽說米朗琪也有品質下滑的趨勢~)
我想下次在去消費的機會不大~
我比較希望找到能夠和朋友聊天又不會被趕的地方啊!!~


※咖啡弄※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01巷45號
電話:02-27111912
網址:
http://coffee-alley.com.tw/Coffee_Alley/Welcome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