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餐週的活動密集進行~
終於排到我最想吃的壽司MASA~
碰巧當週有重要工作進行~
原本要排休的我只好放棄休假~
可是壽司MASA早就排在必吃的名單中~
趁午休時間多請一小時~
就可以在壽司MASA享用午間套餐啦!!~

當我到壽司MASA的時候~
Irene~Cindy~兔兔都到了~
兔兔的用餐時間差不多也只有兩個小時~
Irene提醒服務生我們有點趕時間~
必須於兩個小時內送完餐點~
要不然是會配合客人用餐速度陸續上菜的~

這一次多虧Irene拿筆記先抄下每一道料理的內容~
讓我們可以吃的專心一些~
現場大略是有記得服務生的解說~
但是再看看自己拍的照片後~
還是要看一下Irene的網誌才能喚回記憶~


我們點的午間套餐是一人1200元的SET~
每個人面前的基本配備~
醬油碟又大又淺很有趣~

車蝦龍眼芒果佐三色醬~
蝦肉Q彈~
龍眼芒果香甜~
三色醬分別是青醬~粉紅醬~梅子醬~
青醬是花椰菜加橄欖油打成~
粉紅醬是梅子和又滑又黏的山藥製成~
梅子醬是打碎的酸甜梅子果凍~
這樣的開場讓口腔有種清爽的感受~

綜合生魚片~
由左至右分別為紅魽~黑鮪魚~旗魚~牡丹蝦~比目魚~
鮮度夠~
切片也算厚實有誠意~
第一入口的牡丹蝦極甜~
比目魚肉QQ有嚼勁~
現磨山葵不嗆辣~
沾生魚片非常讚~

握壽司(黃雞魚~小白蝦~小鯛)~

每一道都晶瑩剔透~
三貫握壽司對我來說~
黃雞魚的口感較佳~
小鯛帶皮我比較不喜歡~

安康魚肝~
粉粉嫩嫩無腥味~
印象中是我第一次吃安康魚肝~

握壽司(白鯧魚~金眼鯛)~
要不是有服務生解說~
我根本不太會判別魚類~
白鯧魚大多吃到是整隻煎好的~
從沒吃過生的~
表面微炙後~
一入口就知道是白鯧魚啦!!~

金眼鯛的粉嫩顏色真漂亮~
軟嫩又新鮮~

牛蒡米茄沙拉~
如果不說~
乍看之下會以為是絲瓜~
其實是米茄去皮~
吃就知道是茄子~

炸過的牛旁搭配~
算是一道很清淡的和風料理~
別以為近拍的照片看起來很多~
其實份量只有三口左右~

味噌圓鱈佐杏桃~
鱈魚煎的恰到好處~
油脂豐富~
肉質又有彈性~
我很快就吃完了~

炸大和芋干貝~
看名稱很難和照片的料理連想在一起~
這份炸物是用海苔捲住大和芋和干貝~
大和芋的鬆軟質地類似米飯~
這一道要沾抹茶鹽才有鹹味~

鯛魚飯~
先看看造型~
大碗中只放三口飯~
真的挺好笑的~

拌飯很鬆散~
碗大不易夾取~

要配上另一小疊醬菜才夠味~
醬菜也有學問~
上中下依序是山葵~山藥~萬里~
萬里是一種醬菜名~
就是脆脆的醬瓜~

海瓜子
味噌湯~
海瓜子的鮮度不夠~
我還吃到帶沙的~
有點可惜的ENDING~

附餐飲料~
大家都選冰紅茶~
拿這種杯仔像是到了西餐廳~

西瓜和起司蛋糕~
甜滋滋的~
餐後享用挺不賴~

和上個月吃過的野壽司相比~
壽司MASA的料理讓我覺得比較值得~
不過聽說之前同價位的套餐~
食材和料理樣式更為高級和豐富~
像Irene和兔兔是二次訪~
就覺得有些落差~
比如服務生一開始問我們吃不吃牛肉~
回答後~
等到整份套餐吃完都沒有出現牛肉或豬肉這些料理~
如果基於禮貌性先了解~
事後並不會出此道料理~
有點多此一舉~
原本還期待會不會有跳脫海鮮的料理~

包廂的多人座位原先有人用餐~
等到客人離開~
服務生整理清潔之後才拍~
空間設計為開放式~
不夠隱密~

餐廳入口就看到吧台~
我們當天四人用餐~
坐吧台不方便聊天~
真希望有機會再來用餐~
體驗吧台師傅親口講解~
一定又是另一番特別的感受~


※壽司MASA※
地址:台北市市民大道4段155號
電話:02-25702590

延伸閱讀~
Irene~
二訪【壽司MASA】
Cindy~【壽司MASA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