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圖中的咖啡香蕉巧克力蛋糕應該會覺得很可口吧??~
自從上次母親節在
哥德德式創意美食吃過一次~
上次經過公館時還蠻想念的~
加上剛好要辦個小聚會~
當然就列入優先名單~

原本是想三個女生可能點超值廚娘特餐會比較適合~
沒想到大家看到了隔壁桌份量足的德國豬腳~
三人馬上換選主廚推薦價位約500-680元的套餐~
這樣也比較好~
麵包可以無限供應~
另外還有麵包沾醬~
我之前已經吃過一次~
這次除了豬腳外還吃到其他菜色~

麵包沾醬一人三格~
大家喜歡的分別是
羅勒醬~鵝肝醬~藍莓優格~
鮭魚醬腥了一點~
香料奶油也比較普通~

一上來的三種麵包大家都有試吃~
這種厚實的德國麵包還真的要沾醬會順口一點~
我們發現像是愛心的麵包比較Q~
芝麻和雜糧的口味就比較普通一點~

之後又讓服務生送上兩個~
店裡也有單賣一個好像是25元~
多叫的也沒吃完~
之後和店家說要打包也ok~

奶油洋蔥香菇湯和上次喝到的一樣~
清清淡淡比較沒有負擔~
(心裡OS~不知道那一次我才可以喝到酸菜豬腳湯~)

份量多的生菜沙拉~
可以選油醋~蜂蜜芥末~水果優格~
因為我怕之後的主餐吃不完~
生菜沙拉我只吃了一半~
(事後證明吃一半是對的~真是撐到不行)

三個人分食的主餐~
巴伐利亞香烤啤酒豬腳+馬鈴薯泥+酸菜~
表皮烤的酥硬吃起來有嚼勁~
瘦肉軟嫩入味~
我加了酸菜一起吃~
很棒的味道唷!!~

紅酒洋蔥嫩菲力配起司馬鈴薯~
煎的剛剛好的菲力肉質嫩~
不會看到肉出血水~
起司馬鈴薯建議一上桌就要吃了~
非常燙口~
如果冷了就沒有那麼好吃~

德國綜合拼盤~
有起司肉排~煙燻豬肉~兩個德國香腸~
剛好每一樣都切成三等份~
都有嚐到~
我不是很喜歡香腸~
覺得這些醃漬品的肉類當主餐會有點吃不消~

德國香腸我還是分不出是什麼口味~
鹹了一點~
看到照片切面就可以發現是沒有肥肉~

這樣的三份主餐~
三個女生來吃還是有點多~
剩了一小部份豬腳沒吃完~

等到附餐飲料出現的時候~
就知道是可以選蛋糕或是冰淇淋當甜點~

蛋糕櫃的選擇很多~

我當然還是選了之前念念不忘的咖啡香蕉巧克力蛋糕~
德國蛋糕真的很實在~
也許有的外型不花俏~
都是紮實的口感~
咖啡香蕉巧克力蛋糕有五種組成五段口感~
巧克力屑~咖啡奶油~香蕉~巧克力~蛋糕派底~

要怎樣吃呢?~
一定要垂直的挖一口~
這樣五種味道才會美味的混合~
不然只吃到上面的咖啡奶油可是很苦唷!!~
現在PO文的時候又想吃了~
真想直接去店裡外帶一塊~

另外還有選一球冰淇淋~
這個顏色讓人以為是巧克力口味~
其實這是店家自製暢銷冰淇淋香蕉口味~
看顏色不準~
吃一口濃郁的香蕉味留在口中~
也是很棒的甜點~


和久久沒有見的朋友可以吃吃飯聊聊天是多麼愜意的事~
這一餐我們邊吃邊聊大約花了3小時的時間~
也許想去的朋友們都要先訂位比較保險一點~
之前網路上有些評價說服務態度不好~
二次訪後的感覺還是不錯~
很慶幸自己沒碰到不好的事影響食慾~

※哥德德式創意美食※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1號
電話:02-23620060

相關食記~
95.05.14哥德德式創意美食的母親節大餐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