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好要兩週內把這篇寫出來~
就一定要努力的寫~
我可不想拖到都忘記吃什麼~

聚餐週星期三的約會是透過MSN和妮妮敲定的~
她負責提供聚會地點和連絡參與人員~
後來決定到科技大樓附近的涮翻天港式涮涮鍋用餐~
另外約了我從沒見過面的Yao~

等到晚上七點三人碰面~
大家肚子都餓了~
待店家收拾好四人桌~
迫不及待坐下點餐~
涮翻天的湯頭多種~
招牌咖哩湯~南洋沙嗲湯~泰式酸辣湯~魚翅骨高湯~川味麻辣湯~養生素鍋湯~
除了
魚翅骨高湯~養生素鍋湯這兩種不補差價~
其他都必須多加30元~
三人各自選好後~
店家送上我們的菜盤~
應該說是菜"盆"~
是用一個盆裝~
高麗菜看似又大又多~
其實底下是空心的~
大概只有五片菜葉~

妮妮的
招牌咖哩湯~
她每次到涮翻天都點的湯底~
我有試喝一小碗~
的確很濃郁~
這樣煮一鍋一定很開胃~

咖哩湯頭的厲害~
一下子就把食材染黃~

妮妮和Yao都點牛肉鍋(220元)~
Yao的
魚翅骨高湯我沒拍到~
只拍到牛肉片~
兩位小姐的牛肉片都吃的慢~
可能光是菜盤就被餵飽了~

我的川味麻辣湯~
愛吃辣的我不會錯過~
辣油都浮在湯上~
好像會很辣~

蛤蜊雞肉鍋(220元)~
4卷雞肉片和一些新鮮蛤蜊~
份量看起來不多~
吃完後飽到連麵都沒煮~
我已經吃不下了~

辣郵很快就被高麗菜吸光~
等到第二輪加湯的時候~
再請店家幫我加點辣~
不然不夠味~

沾醬隨意調配~
腐乳醬的味道清爽~
愛吃的蔥花更是越多越好~

等到鍋都撤走~
挖了兩球冰淇淋當ending~
為了拍照~
連冰淇淋都特別挖的美一點~

涮翻天的吧台設在中間~
兩旁就是對坐的位置~
我們聊到快十點才離開~
當時還是有不少人吃~
快把火鍋當宵夜啦!!~

與妮妮和Yao一起吃飯聊天很愉快~
討論一些話題的時候~
笑到臉頰快抽筋了~
真難想像我和妮妮只見過兩次面~
更別說和Yao是初次見面~
就能聊的如此愉快~
差點忘記時間~

PS.我猜她們兩人應該不會PO食記~
      當天只有我一人拍照~
      有機會快快約下一攤~
      大家都要拍照啦!!~

※涮翻天港式涮涮鍋※
地址: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228巷34號
電話:02-87326169
網址:
http://www.chezathena.com.tw/
arrow
arrow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