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旦假期和同學相約再到Trattoria di Primo~
因為她們看過我之前一訪的食記~
對pizza的印象很深~
當我提議到Trattoria di Primo用餐~
沒有人反對~

假日中午沒有商業午餐~
用餐的人還蠻多的~
一直到吃到下午三點左右~
都陸續有人進來用餐~

我們選
喝到飽的evian礦泉水~
翻閱MENU研究要點什麼主餐~
這時候有個男領班來幫我們點餐~
推薦我們一些PIZZA口味和開胃菜~
都是MENU上沒有的菜色~
我都是主動詢問價錢~
不然根本不知道會不會太貴~
男領班推薦的時候也沒注意到主廚推薦的PIZZA有沒有食材~
等我們確定要點後~
過10幾分鐘才告訴我們沒有那個口味~
還蠻令人錯愕~

凱薩沙拉(200元)~
上次吃覺得生菜很新鮮~
依舊有保持水準~

燉牛肚(260元)~
MENU上沒有的開胃菜~
男領班說有四片麵包~
但是我們一看到有點傻眼~
麵包大概一口就可以吃完~
牛肚表現不錯~
燉的很軟嫩~
醬汁抹在蒜味麵包上的確很不錯~
不過價錢有點貴~

經典A.O.P PIZZA(280元)~

和上一次比起來~
這一次好鹹~
雖然餅皮都差不多~
鹹到我一直喝水~
這樣倒是把30元喝到飽的錢給賺足~

佛倫提那(360元)~
主廚推薦的口味換成這一款~
中間有個太陽蛋~
上一個PIZZA味道太鹹~
這一個PIZZA反而太淡~
蛋黃流在PIZZA餅皮上的口感還不錯~

羅勒墨魚扁平麵(320元)~
墨魚醬很黑~
入口咀嚼發現還好~
舌頭和嘴唇不會染色~
口味方面蠻普通的~
我還是愛PIZZA系列~

二訪的經驗還是覺得PIZZA比較優~
下次去不會再點義大利麵~
在這裡用餐沒有時限~
和同學們聊的很盡興~
能夠有這樣一個舒適的用餐環境~
有加分啦!~


※Trattoria di Primo※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
電話:02-27111726
 

相關食記~
[台北]Trattoria di Primo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