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去買李亭香餅店的雪花泡芙~
我才知道從沒去過的迪化街是怎樣的風貌~
陳小佑載著我到餅店門口~
找路的時候~
還怕自己是不是抄錯地址~
陳小佑嘴裡還唸著"迪化街一段??~街會有段嗎???"~
等看到路標指示才能解惑~
真的大家口中說的迪化街有分段~
迪化街一段的路蠻窄的~
很難想像這就是過年人擠人的年貨大街~
騎車經過多家海味店舖~
好像都是很高檔的食材~

好不容易找到李亭香餅店~
改建過後的公寓~
還是保留一些古早的風味~

老店新裝潢~

裡面放著多是各式糕餅~
中式口味的糕餅我不愛~
我來買雪花泡芙(一盒120元)的~
拎了兩盒結帳帶走~
結帳時看到桌上擺了兩盒西式喜餅~
老店舖現在也有新思維新做法~
似乎有販賣西式喜餅~

帶回家後才能仔細拍照~
雪花泡芙巧克力口味的紙盒帶點中國風~
不知道這個女生和店舖的關係??~

另一盒奶油口味的紙盒顏色~
會讓人覺得是草莓口味的~

雪花泡芙就是一般吃過的傳統小西點~
可是也些地方不太像~
入口是膨鬆口感~
奶油略鹹~
而且雪花泡芙的尺寸大一些~
印象中傳統小西點的口感偏乾硬也比較甜~

中間夾的奶油不是很多~
沒有甜膩感~

另一種是巧克力口味~
一盒有24個雪花泡芙排列整齊~
小姐事先告知~
雪花泡芙常溫可以放10天~

巧克力的滋味更鹹一些~
只要不甜膩的口味~
很容易多吃幾個~
非常的"涮嘴"~

巧克力口味剖面照~
當下午茶的小點心很不錯~
不過兩種口味比較~
我比較喜歡奶油口味~

李亭香餅店的雪花泡芙有4種口味~
另外還有草莓口味和咖啡口味~
如果要咖啡口味必須訂到10盒以上才會販賣~
其他口味是一般常態商品~
現場比較容易買到~

PS.這個點心是同事羨雯介紹~

※李亭香餅店※
地址:台北市迪化街一段309號
電話:02-25578716
網址:
http://www.lee-cake.com/index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