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看到別人家的網誌~
對哥德德式創意美食的咖啡香蕉巧克力蛋糕印象深刻~
這一次慶祝母親節就是去吃的好機會囉!!~
和家人入座之後點餐~
大約等了快20分鐘才上菜~
不過之後流程也頗順~
也就沒什麼好抱怨的了~
服務生上了一人三格麵包沾醬~
四人用餐只有兩格有鵝肝~
照片上排的醬分別為羅勒醬~鮭魚~香料奶油~
下排最左是鵝肝醬~最右是藍莓優格~

同時還有端上一籃德國麵包~
麵包乾乾硬硬~
外型和一般漢堡麵包同SIZE~
老弟和老爸因為太喜歡沾醬就讓服務生多上兩塊麵包~
他們喜歡羅勒醬~
我則喜歡鵝肝和藍莓優格~

今天的湯品是奶油洋蔥香菇湯~
看起來白呼呼的一碗~
其實是有著香菇的香味清湯~
這時候家人都吃的很滿意~
老媽也很快的將湯喝完唷!!~

沙拉也三種醬可選柳橙優格~紅酒醋~蜂蜜芥末~
我選的是柳橙優格~
沙拉普普沒什麼較特別之處~

主菜很快就接著送上~
之前很怕會像其他網誌寫到會有服務生趕客人先吃主菜的情形~
還好沒碰到~
我們家都是share~
所以每一份我都有吃到~
迷迭香白酒燉烤小羊膝+彩椒義大利麵~
羊膝的肉很嫩~
老爸很快速的切好分給大家吃~
義大利麵的麵條QQ~
奶油醬香而不膩~

茶香烤燻雞(半隻)+佐檸檬優格醬+楓糖蕃薯泥~
看到兩個楓糖蕃薯泥有點傻眼~
太多了~
吃了一口太乾~
愛吃蕃薯泥的老媽解決了大部份~
茶香烤燻雞的鹹度剛好~
不過有骨頭就不太方便吃~

德式總匯五味煎腸+馬鈴薯泥+酸黃瓜+酸菜~
看到這一盤五種口味的香腸算是德國料理的特色~
有原味~辣味~白腸~起司~希蠟五種~
不過每一種切段後分食
大家卻品嚐不出各別口味~
被票選為今日晚餐最後一名囉!!~

巴伐利亞香烤啤酒豬腳+馬鈴薯泥+酸菜~
我和老弟都覺得好吃~
愛吃德國豬腳的老弟看到沒有骨覺得怪怪的~
但是吃第一口就說好吃~
外皮硬硬酥脆~
肉質軟軟嫩嫩~
配上酸菜真是好味道~


等到四份主餐都食用完畢~
服務生告訴我們可以到冰櫃選甜點~
老爸老媽派我當我們家的代表~
選了四份蛋糕~
(選蛋糕的好處就是可以選我想吃的口味)~

咖啡香蕉巧克力蛋糕~
看到似乎是排行榜第一名~
沒料到第一口的咖啡奶油竟然是苦的~
老弟還笑說有中藥的苦味~
其實應該是要縱切面食用~
每一層都吃到~
這樣就可以綜合苦味還有香蕉及巧克力的香氣和甜味~
和想像中一樣好吃~

野莓派~
酸酸又帶有點粉質感的內餡~
配上扎實的派皮~

蘋果塔~
內餡是肉桂蘋果粒加帶點酒味的葡萄乾~
非常好吃~
缺點是派皮太厚~
最後沒人要吃~
只有我把料吃完~

紳士蛋糕~
倒是很搭配老爸的口味~
一層蔓越莓果醬~一層蛋糕~一層巧克力醬~
看的出手工很細緻的蛋糕~
老爸一下子就吃完了~


今天最HIGH的人當然是老媽~
我還幫她拍了好幾張相~
她還會叮嚀老爸和老弟上菜前要先讓我拍照~
我們好像有一陣子沒有一家四口用餐~
一家人飽餐一頓離開餐廳的感覺還真不錯~
我倒是很怕他們說不好吃哩!!~
選餐廳的人壓力還真大~

※哥德德式創意美食※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1號
電話:02-2362006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