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廟邊阿珠芋圓斜對面有人在排隊~
瞄了一眼是廟口阿媽碳烤臭豆腐~
一串30元還蠻便宜的~
排隊的原因主要是買的時候可以選擇香菜~泡菜~高麗菜~
每個人慢慢講~
阿媽慢慢做~
自然要排隊囉!~
當時我面前大約五、六人~
我也差不多等10分鐘才買到~

廟口阿媽碳烤臭豆腐有三個人負責顧攤~
除了一個真的像阿媽~
其他的小姐不太像阿媽唷!!~
其中一個小姐烤臭豆腐~
另一個小姐負責串臭豆腐~
阿媽就負責塞配料和收錢~

非凡也有推薦~
看到的是把節目片段切割組合的海報~

鋪錫箔紙烤讓我覺得蠻優的~
這樣臭豆腐不會接近炭火~
不容易焦黑~
香菜~泡菜~高麗菜隨意搭配~
阿媽都能配合~

我只買一串~
一塊塞泡菜~
一塊塞高麗菜~
兩種口味都吃的到~
我覺得味道真的不錯~
鹹鹹辣辣的~
臭豆腐又Q又扎實~
泡菜和高麗菜口感爽脆~
應該一到老街就先買一串的~
不然吃飽再嚐~
反而變成小小負擔~


※廟口阿媽碳烤臭豆腐※
地址:台北縣深坑鄉深坑老街


同場加映~
極品花粉子~
小杯免費~
大杯30元~

花粉子有點像小型山粉圓~
本來我們就愛這一味~
買一杯解渴潤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