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豬寶盒同一個巷子裡還有其他想吃的~
像是隔壁的黃金賊(75元)~
看到炸的金黃色的烏賊就想點一份來嚐嚐~

一樣有很多種醬能選~
豬寶盒選了蜂蜜芥末醬~
黃金賊就改另一種泰式酸辣醬~

份量不小~

泰式酸辣醬很開胃~
炸的酥酥脆脆~
裡面填滿燉飯的餡~
我是吃不太出來燉飯的感覺~
好像吃到馬鈴薯泥比較多~
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錯~
我和陳小佑比較喜歡
豬寶盒~

熊の食熊手包~
蒸籠裡有三種口味的割包~

取了好多名字~
我們買塔塔熊手包~

熊手包廣告做很大~
旁邊的爆漿按摩雞排更多人排~

我點了牛奶口味的割包~
配塔塔醬魚排~
這樣魚和熊掌都兼得啦!~
只是味道和麥香魚很像~
造型取勝~

韓廚辣炒年糕~

是我上次來吃過回味無窮的小吃~

這次怕吃不完~
只點小份(60元)~
辣醬很入味~
年糕又夠Q~
下次去還會再買~

碧根行館旁的巷子也是超熱鬧的~
北京茶燻我記得在一中街吃過~
這次看到選了幾樣帶回旅館吃~
每串10元~
少部份要20元~

種類很多~
小攤子排的滿滿的~
如果不是吃到太撐~
還會買更多~

在逢甲攤位如果有藝人加持~
都會把照片擺在最顯眼處攬客~

回旅館又繼續吃~
加碼水果和瑄瑄吃的雞蛋糕~

逢甲的攤位推陳出新~
只是創意還是有限~
大部份都是主食再沾不同口味的醬~
看多也不特別~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