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決定要到中部二日遊~
我馬上搜尋想入住的旅館~
見到碧根行館還有房間~
立刻就下訂了~
碧根行館一直是不太好訂房的旅館~
它就在逢甲大學麥當勞樓上~
直接就在夜市商圈裡~
這樣絕佳的地點~
喜歡逛夜市的人一定會想要住這邊~
實在是太方便啦!~

我們大約下午四點多左右到~
LOBBY在12樓~
隔天提供的早餐也在12樓吃~

休憩區的設計蠻時尚的~

如果沒帶電腦也有商務電腦能使用~

我們住8樓~

這次我訂的是經典客房~
週五的價錢是2380元~
因為一家三口要住~
KING SIZE的床比較舒適~
三個人躺還很寬敞~

瑄瑄看到大床就想要爬上去打滾~

然後在房間裡覺得很新奇~
到處東摸西摸~
瑄瑄不睡嬰兒床~
我只請旅館準備嬰兒澡盆~

商務書桌~
晚上上網玩遊戲吃零食真開心~

茶水電水壺都有準備~

洗澡備品也不錯用~

還能組成LOGO圖案~
蠻有巧思的~

8樓往下看~
晚上就是熱鬧的夜市~
逛街超方便的~
我們等到天一黑就去逛~
走完一整圈~
也才晚上7點半~
買了好多東西回房間繼續吃~

隔天早餐的區域~

瑄瑄也陪我們吃早餐~

這一張可以表演魔術~

碧根行館提供的早餐還OK~
但是遞補速度很慢~
我們最後沒吃什麼就離開了~

麵包區~

火腿區~

熟食區~

培根和肉片~

包子和粥品~

我們在用餐的時候~
發生一件事~
也是讓我們提早離開的主因~
早餐提供的肉燥蠻好吃的~
我把瑄瑄裝一小碗~
燉鍋裡還有很多~
等我回到座位後~
換陳小佑去舀~
回來兩手空空~
因為有一個客人竟然裝一大盤白飯~
上面淋著滿滿的肉燥~
他把肉全挖在自己的盤子裡~
燉鍋裡只剩下油~
陳小佑和服務生反應沒有肉燥~
服務生馬上就去準備~
可是廚師說肉燥要煮還要一段時間才會好~
我們沒有多餘的時間等待~
而且後面很多餐點都來不及補~
最後只好沒吃什麼就離開~
我覺得吃自助式的餐點還是要顧一下禮儀~
遇到這種自私把愛吃的料都撈光光的人~
真的很無言~
另一方面如果旅館補餐速度有跟上用餐的人數~
這樣不是會更好~


※碧根行館※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27號 
電話:04-24515828
網址:
http://www.beacon-hotel.com.tw/index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