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名產閩式燒餅一定要嚐嚐~
我們先吃一個甜燒餅~
再訂了兩盒打算帶回台灣~

然後就騎車去金城鎮的壽記廣東粥吃早餐~
想吃吃出名的粥~
不過很可惜因為要等40分鐘~
為了要完成金門第三天的旅遊規劃~
我們就放棄~
先到瞿山坑道~
我覺得金門觀光一定要去這裡看看~
這邊是可以停船的坑道~
不過陳小佑說~
馬祖的比較大~
 

 
沿途有經過漢影雲根碣~
不過沒有人在這邊停留~
我們很快就離開了~
 
到文臺寶塔~
是為了吃葉式酒釀蛋~
老闆娘還幫我們拍的一張不錯的合照~
酒釀蛋有淡淡的高梁味~
一顆10元~
也是很便宜的名產唷!!~
 

 
觀海這邊是以前鄭成功看兵操練的地方~
有點陡的峭壁~
這裡都會看到很多時頭上面寫字~
不知道這是不是金門的特色~
我們這三天已經看過一大堆寫字的石頭~

我這一次還是要帶酒回台灣~
到金門酒廠去買高粱~
買12瓶帶不回來~
只好用海運宅配~
我和陳小佑有喝一杯冰鎮高粱~
雖然一開始嗆口~
但是還不錯喝~
喉嚨有香氣~

 
中餐又騎回金湖去找山西拌麵~
地點和地圖有差距~
差點找不到~
還好~
經過一番問路~
還是找到了~
不過店外觀根本沒有招牌~
純粹是靠口碑~
吃了拌麵和麥牙雞~
是蠻推薦的小店~
 

 
經不住我的要求~
陳小佑還是帶我去山外民俗村看看~
喝了金門到處都有的一條根~
這種薄荷口味的苦茶我不喜歡~
不好喝~
民俗村是要門票50元的~
裡面建築物很整齊~
還有王ㄚ婆小吃~
只可惜我們吃飽了無法再嚐嚐~
 
要離開金門的時候~
還是要跟飯店大馬路上的金沙水庫照張相~
這張照片很逗趣~

晚上6點半的飛機~
我們離開了金門~
結束了悠閒三天兩夜的金門自由行~

ps.今天最後為了名產有了小小不愉快~
     真討厭~
再ps.名記的貢糖好吃唷!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