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元町東京火鍋在我家樓下開店大概快一個月了~
一直都沒機會進去嚐嚐~
老爸老媽又有習慣的涮涮鍋店~
所以我和陳小佑兩個人就先嚐鮮~

一進店裡就覺得氣氛不錯~
日式裝潢風格明亮~
不過位置大多4人一桌~
已經7點多也沒有其他客人~
我和陳小佑就選了兩個人一桌的位子~
 
一坐下來就先上水果和養生茶~
養生茶加了很多狗杞還配上玫瑰花苞~
放涼後的味道似乎比熱飲好多~
讓服務生續沖依然有香氣~
 
陳小佑點了泡菜湯頭還要另外加60元~
菜盤最讚的就是高麗菜~
又新鮮又甜~
好想多吃幾片~
 
我點了麻辣鍋~
湯頭上看起來只飄浮一些辣油~
只有在剛吃會有一點辣~
之後大概是被高麗菜吸走辣味~
湯頭入胃也不會辣了~

肉質不錯~
我們只點一般牛肉和雞肉~
因為基本一鍋就是230元~
肉片的稍厚~
雞肉下鍋可以拿回一整片~
比起之前吃過幾家涮涮鍋的雞肉片好多了~
 
餐後來有附咖啡或是果汁~
另外還有兩個小點心黑糖蕃薯~
我吃不下了~
陳小佑比較厲害的吃完~
 
吃完後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再叫老爸老媽去吃了~
如果為了高麗菜和雞肉片~
那我一定還要再去~

在7-11買左岸咖啡館任一口味兩瓶~
就可以加15元送hello kitty滑鼠墊~
這兩個是我覺得比較可愛的~
和花花胸章同一圖案~
有6種可以選~



arrow
arrow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