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小金魚的推薦~
試吃了滷好吃有限公司的產品~
寄到公司一大箱~
滷味類和涼拌類有10幾種~
在辦公室和同事們共享~
當午餐分兩次才吃完~

拍出一部份商品~
使用真空包裝~

每一種產品都設計出有照片的標籤~
第一眼印象極佳~
感覺衛生可口~
依照標籤上的食用說明~
加熱後每一道都香噴噴的~

涼拌菜不用加熱~
解凍拆開即可食用~

涼拌海蜇皮~
酸的夠味~
海蜇皮也很鮮脆~

涼拌蟹肉絲~
非常清淡的一品~
吃起來比較無味~

涼拌鴨掌~
看起來紅咚咚的其實一點都不辣~
比涼拌蟹肉絲好吃一點~

東坡肉~
有完整的兩大塊~
同事六人只能合力解決一塊~
剩下一塊給同事帶回家~
聽說她的家人吃過都說讚~

東坡肉不死鹹~
好像很肥~
其實入口咀嚼還蠻滑嫩的~
肉也不會太柴~
應該要有割包白飯來配~
絕對下飯~

滷大腸~
新鮮大腸頭滷的~

切斷後滿滿一盤~
也是我很愛的口味~
滷的還蠻透的~
真希望有麵腺~
加上這些大腸太豐富了~

軟管和豬腳筋~

我不常吃豬腳筋~
軟軟QQ富含膠原蛋白~

軟管~
不小心微波過頭~
嚼起來太老~
失去脆度~
讓我無法體驗原味~

隔幾天把剩下幾種再消化掉~
富貴蹄膀~

試吃只有半個~
還是覺得尺寸很大~
和東坡肉的味道差不多~
一樣是很下飯的料理~

豬小肚~豬腳~豬尾巴~
豬腳印象中我好像沒吃到~
豬小肚倒是吃不少~
因為我也很愛豬小肚~
帶點軟Q的口感~

豬尾巴我從來沒吃過~
中間有個骨頭不太好切~
只吃了一小段~
和吃豬腳的感覺一樣嘛!~

豬舌頭~
原本看到的時候和豬尾巴都讓人嚇一跳~
太久沒吃豬舌頭~
都忘了是什麼味道~
有點像是肝連瘦肉的fu~

豬心~
一樣是很少嚐試的內臟類~
滷好吃處理的很乾淨~

滷香豆干~
小方塊的豆干竟然是最重的口味~
有很厚重的八角香~
難怪顏色偏深~

同事已有想要再訂東坡肉的念頭~
剛好網站裡有家庭餐~
包含了東坡肉~滷大腸~豬腳~
價錢划算~
非常適合購買~
如果一家人享用~
方便又美味啊!~

PS.滷好吃有提供一大包滷汁~
      不過因為嚐試各項產品覺得味道足夠~
      並沒有再添加~

※滷好吃有限公司※
網址:
http://www.zoodelicious.com.tw/index.php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