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午為了想要吃摩斯新口味甜點巧克力棉花糖派~
跑去買了套餐加甜點~
 
巧克力棉花糖派真是在冬天一樣不錯的選擇~
外皮酥脆~
內餡包了棉花糖和巧克力~
有溫熱的口感~
當然也是會增加不少熱量囉!!~

陳小佑中午去拍婚禮喜宴~
我到環亞那邊等他~
拿starbucks點數換一杯加大的冰那堤~
還順便去送修我的墜子~
陳小佑好辛苦唷!!~
到下午三點都還沒吃飯~
我陪他在環亞地下街吃完飯後~
接到雪華電話問那邊有好吃的可以介紹~
最後她是說要和朋友去吃隨意鳥地方~
我們和陳小佑兩個人是想到去吃三越A9的變臉~
兩個人到A9才發現~
一人選兩樣菜450元~
現場也沒人入席~
又沒有很想吃中餐炒菜~
我們兩個人跑去插花~
一起吃三越A4隨意鳥地方~
雪華和玉婷這幾次碰面~
我好像都有跟到~
也都會看到玉婷~
這一次其實是她們兩人和朋友相約~
但是整餐飯吃下來~
好像我和陳小佑才是和他們相約的朋友~

隨意鳥地方的餐牌~
就走精裝本路線~
每桌都會附麵包~
應該點開胃菜蟹肉泡芙~
麵包沾醬更好吃~(這是上次吃的經驗)
 
雪華的奶油三色麵疙瘩~
麵疙瘩的形狀會讓人有點怕怕~
玉婷的奶油培根焗麵~
看起來也很好吃~
 
陳小佑的什錦海鮮義大利麵
有很多海鮮料~
我的蕃茄肉醬千層麵(牛肉口味)~
我覺得很好吃~
連陳小佑也欣賞~
 
為了要湊滿晚上要消費400元~
又點了飲料~
草莓蔓越莓凍飲~水果茶~
水果茶感覺只比一般附餐飲料再大杯一點~
而且有點貴要160元~
以後若是還會再去~
就知道點凍飲是比較划算哩!!~
  
我選了甜點當哈利遇上莎莉(提拉米蘇+草莓冰淇淋)~
還蠻讚的甜點~
是用莫凡彼的冰淇淋唷!!~
提拉米蘇也香滑好吃~

我們大約吃1個小時就吃完餐點~
聊天搞笑~
一夥人笑不停~
笑到臉部都僵硬~
今天還發現到玉婷和陳小佑是同血型和星座~
玉婷就說這是愛幻想的星座~
她覺得陳小佑也和她一樣很愛幻想的感覺~
還說出不少幻想事蹟~
雪華還被拍了一些刁煙照~
這一張照片我覺得我拍的真是經典~
雖說玉婷的樣子模糊~
但還是可以表現出她看著雪華逗趣的表情~
淺景深的表現真是有趣~


大家大概是太high了~
一直到店要關門才離開~
回家的時候發現喉嚨又癢癢的~
應該不是笑過頭吧??~
開始有感冒症狀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