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到天母逛高島屋~
在那邊吃中餐~
老爸和老弟吃完後去辦事情~
留下我和老媽兩個人在那邊逛街~
經過了珠寶專櫃~
看的是鑽石戒指~
我知道老媽一直想買一個鑽石戒指給我~
她老是說女人一定要有一個鑽石首飾~
老實說以前我不認同~
我覺得飾品穿戴好看就好~
不用買那麼貴的"石頭"~
最近改觀了~
女人ㄚ~
還是要有屬於自己的珠寶~
呵~
不過這次是有老媽送我當生日禮物~
我的肥肥甜不辣手特別選一個比較流線型的戒指~
我最近近拍練的不錯~
可以看看相簿中我照的好不好囉!!??~
這是一個有8心8劍的好鑽石~
還有愛心鏤空的造型戒台~
超級讚超有質感~

還是希望以後能遇到送我這種美麗戒子的另一半啦!!~
畢竟那樣有更多的意義ㄚ~

我說了謊騙了你~
是壞心的想要試探你~
答案讓我流了幾滴眼淚~
我不哭了~
多說也沒意義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