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_20160516_164034.tsp .jpg

千算萬算~
都沒有想到二寶來了~
我的MC不太準~
太久沒來很奇怪~
和陳小佑說買驗孕棒來驗驗~
如果沒有~
要看婦產科~
如果有~
也是要看婦產科~
不管怎樣都是要跑醫院一趟~

驗孕棒清清楚楚的兩條線~
陳小佑和CoCo瑄馬上歡呼~
拜託~
我都快忘記快6年前懷孕的過程~
還有生產的疼痛~
又要再經歷一次~
不是他們兩個人生二寶~
還歡呼那麼大聲~

隔天安排產檢~
直接就照腹部超音波~
約4.7cm大小~
計算出已經11W3D~
胎心音怦怦的跳~
量了頸部透明帶也在正常範圍~
我和陳小佑看到超音波畫面裡的小人揮雙手踢雙腳~
怎麼這麼活潑啊!~

不過我有高齡和高血壓的問題~
醫生開藥讓我吃~
目前吃了一週天天有量血壓~
有明顯的下降~
實在是太怕妊娠有的沒有的病~
只能好好的控制血壓~

回想起前三個月~
出國扛行李~
陳小佑騎車載我上下班~
帶著CoCo瑄游泳溜滑水道~
有的時候還讓她壓肚子討抱抱~
完全沒有預料二寶的出現~
現在知道了~
顧及安全通通要避免~
CoCo瑄蠻乖的~
抱抱變成靠著我撒嬌~
還一直問我二寶叫什麼名字~

發現的晚~
懷孕初期的症狀在不知不覺中渡過~
偶爾想嘔~
我以為是腸胃沒好不舒服~
夜間瀕尿~
我以為是太早睡所以半夜會想要起來上廁所~
比起生CoCo瑄的時候太早發現~
時間漫長~
現在二寶離預產期倒數不到200天~
只求平平安安卸貨~
二寶健健康康就好~

P_20160521_230025.tsp 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