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前接收了同事提供的恩典牌吸乳器~
當時還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餵母奶~
有恩典牌當然是先收下再說~
等到產後~
定時擠奶配合發奶食物~
我有充足的奶水~
讓瑄瑄成為全母奶寶寶~

本來的恩典牌吸乳器從一開始就有點小問題~
吸力大小大概是被我轉壞了~
不論怎麼轉都是一樣的吸力~
外出使用的電池電力消耗很快~
曾發生過擠到一半就沒電又來不及補充電池的窘況~
加上馬達聲音非常大聲~
有的時候擠奶都聽不到家人叫我~
不過因為沒有花錢~
我默默的打算一直使用下去~
前一陣子~
接到AVENT的邀約體驗~
有機會用到明星商品ISIS PP智慧型單邊兩用電動吸乳器~
對我這個母奶媽媽來說真是幸運的好機會~

智慧型單邊兩用電動吸乳器正面放置吸乳器主體和電池盒~

盒底還拿出這麼多配件~
有電源線~手動把手~奶嘴頭~第二套矽膠控制閥門耗材~溢乳墊等等~
一整套配備相當完整~
通通都為媽媽設想到~
PP材質不含雙酚A~
能放心使用~

我大多是定點擠乳~
電源線比較方便~
電池盒是外出找不到插座而使用~

貼心的AVENT除了產品使用手冊~
還附上哺乳教學手冊和DVD~

產品使用手冊依圖解說~
一看就懂~
照著操作絕不會錯~

另外還有DVD影片輔助教學~
內容詳盡~
對於還不了解哺乳和擠奶的新手媽媽有非常大的幫助~

一拿到手就趕快清潔消毒烘乾~
迫不及待想用~
AVENT吸乳器有智慧型記憶~
在綠燈時先以手動按壓握把~
體驗吸乳頻率等奶吸出後~
如果覺得這樣的頻率是舒適又能擠出奶~
再按一次手把上的藍色按鈕~
進行記憶設定~
就能照原先的速度擠奶~
照片裡就是第一次擠出的奶量~
15分鐘大約220cc左右~
哺乳兩個多月~
現在每隔3至4小時花15分鐘的時間~
可擠出150cc到180cc左右的奶量~
瑄瑄3小時喝100cc或120cc~
我的奶量早就遠遠超出瑄瑄需要喝的量~
沒想到AVENT吸乳器還比恩典牌擠的更多~
感覺吸的更乾淨~
馬達聲音也比恩典牌安靜許多~
矽膠按摩花瓣緊貼乳房~
真的有按摩效果~
順便把乳房裡的硬塊也一併消除~
難怪奶量會變多~

吸乳器的儲奶瓶是一個125ml的奶瓶~

套上防脹氣奶嘴~
瑄瑄就可以直接喝現擠母奶囉!~

一開始還擔心瑄瑄會不會認奶嘴頭~
沒想到防脹氣奶嘴瑄瑄很喜歡~
怕喝不到一樣狂吸~

瑄瑄一隻手先托著奶瓶~
接著另一手又扶上來~
乾脆放手一試看看她會不會拿~
因為PP奶瓶材質輕~
竟然拿的很好~
又進化一項新技能~

用了幾次~
防脹氣奶嘴仿媽媽乳頭的設計~
母奶寶寶不用擔心乳頭混淆的問題~

使用兩用電動吸乳器~
即使沒電池盒~
可以改成手動吸乳~
省電又方便~
一般網路上很多奶量充足的媽媽都是買AVENT手動吸乳器~
也是頗受好評的產品~
我自己覺得手動吸乳還是慢了點~
加上人也比較懶~
還是電動適合我~

自從有了這款吸乳器~
乳房的奶有排空~
擠的特別乾淨~
減少硬塊的發生~
而且依照每次所需的頻率擠奶~
輕輕鬆鬆舒舒服服就能完成擠奶~
原來有好用的吸乳器差這麼多~
真的值得強力推薦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