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個月好多初體驗~
陳小佑帶瑄瑄到美麗華的魔法屋剪髮~
花了貴三三的600元~
起因是婆婆把瑄瑄的瀏海減太短~
加上後面長長的頭髮亂七八糟~
連陳小佑都看不下去~
他趁休假的平日帶她去剪~

小朋友對車子都無法抗拒吧!~
雖然一開始有鬧想要下車~

慢慢安撫她~
才願意披上圍兜~

瑄瑄有吃餅乾心情就好很多~

要不然玩玩具~

還是有乖乖讓設計師剪~

因為我沒有在現場~
聽陳小佑說大概剪20分鐘~
剪的蠻仔細~
我以為小孩錢會好賺~
3分鐘就能搞定~
其實也是要慢慢剪才行~

瀏海是沒辦法救了~
剪完順眼多啦!~
畢竟花下600大洋~
怎樣都要說好看~
髮型在一早起床的時候比較糟糕~
洗澡吹過頭髮後就不一樣~
會變的很順很好看~

帶瑄瑄看
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~
她太難控制~
每個東西都想摸~
最後只有道具能拍照~

看我用縮小燈~

不好的示範~
人家有寫請勿觸碰~
不讓瑄瑄碰~
她開始起歡~

很匆忙的逛了兩圈~
這種地方還是要帶大一點又看過卡通的小孩來才適合~

過年除了大吃大喝和領紅包開開心心~
初二回外公家~
親戚揪團外出買刮刮卡~
碰到TVBS新聞記者訪問老弟~
老爸馬上抱著瑄瑄在旁邊入鏡~
這是上電視1秒鐘的初體驗囉~
只是瑄瑄不知道嚇傻還是呆掉了~
眼神放空~

初三下午茶~
頑皮的小妞把熱茶保溫罩當帽子~
硬要戴在頭上~
我覺得很丟臉~
要她不要戴~

她竟然還用下腰躲我~

這像不像喇嘛帽~

我和蕎蕎媽帶瑄蕎二人組去大直愛買的愛樂園~
瑄瑄是第一次去~
看到小球池很興奮~

我把她放在地電動充氣的大球上~
膽小瑄哇哇叫~

有流水的可愛溜滑梯~
瑄瑄看了幾個小朋友溜才敢溜~

丟球最開心~
在這裡爬上爬下一個多小時~
如果下雨天又想消耗小朋友體力~
到這裡還蠻不錯的~

這個月開始讓瑄瑄洗泡泡浴~
洗過兩次就會指定要泡泡~
讓我想起之前有寫過
瑄瑄愛洗澡~
同一個小孩怎麼長這麼大隻~

下個月瑄瑄就要邁入2Y~
老話一句~
時間怎麼過那麼快~
要來想買什麼生日蛋糕囉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