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們這是很不正統的收涎~
單純只是為了想幫瑄瑄留下四個月大的記錄~
滿足爸媽惡搞的慾望~

陳小佑說要買一般的桃酥~
我在義美找到小的~

為了畫面逗趣~
我還買mister donut的波堤~

今天店裡的口味大多是草莓和巧克力~

還到書店加買一條紅緞帶~
把12個小桃酥串起來~

拔拔準備拍照~
麻麻幫我戴小桃酥項鍊~

告訴你們唷!~
手手比小桃酥好吃~

這些都是我的~

不要和我搶唷!!~

拔拔也很開心~
其實我覺得小桃酥好像沒有我的大象腿搶戲~

拔拔幫我綁波堤~

我從來沒看過這種東西~
這是我的新玩具嗎??~

我是四個月大的落咖小妞~
麻麻說頭髮要是能多一點更好~

不是說收涎口水會少一點~
才沒過幾分鐘~
我就流好大一滴口水呢~

哈哈哈~
收涎真好玩~
雖然沒有長輩說什麼吉祥話~
但是拍出來的照片效果還不賴~
只不過波堤比桃酥更難搞~
拍完馬上抓瑄瑄再洗一次澡~
我們觀察瑄瑄的反應也很好笑~
波堤吸引她的目光~
完全不看鏡頭~
也不理我們~
手上沾滿巧克力和草莓醬~
還要顧著她~
不能吃手~
怕吃別的食物~
就不喝ㄋㄟㄋㄟ啦!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