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Mothercare洞洞棉毯是我要推薦的好物~
懷孕的時候到處看別人網誌~
發現這種棉毯好像很適合嬰兒~
就立刻到SOGO採購~
當時用禮券消費~
以原價購買一大一小條~
看到前一陣子年中慶大條是710元~小條399元~
近七折的折扣~
我又噴到門市加購~
除了讓瑄瑄能替換使用~
拿來送給懷孕的好友也非常適合~

洞洞棉毯的顏色都很柔和~
粉藍~粉紅~粉黃~米白我都很喜歡~
照片裡沒有拍到米白~

洗的時候不需要用冷洗精~
直接清水洗就好~
好像有人說會掉屑~
我覺得還好耶~

洞洞棉毯的材質冬暖夏涼~
夏天蓋真的超讚~
而且我還把大條的拿來自己蓋~
小條的才給瑄瑄用~
一開始摸起來的觸感比較粗~
洗過一兩次後~
就柔軟多了~

2M大的瑄瑄蓋小條剛剛好~

過兩個星期~
瑄瑄又再進化~
知道用雙手抓緊洞洞棉毯~
當玩具甩來甩去~

瑄瑄會往嘴裡放~
有的時候還會蓋住臉~
一個人在那邊該該叫的掙扎~
我不會太擔心~
因為洞洞很多還是能呼吸到空氣~

嘴邊吐口水泡泡也是最近進化的項目之一~

洞洞棉毯可以吃嗎???~

我想瑄瑄一定覺得味道不錯~

吃的意猶未盡~

和2M0W2D的照片一比~
瑄瑄又變更大隻啦!~
而且熟睡的時候~
想要吵她還不容易吵醒~
比較不需要使用肚圍裹住雙手~
睡覺常呈現大字型~

如果想買洞洞棉毯的朋友~
我是建議最好要有一大兩小~
夏天天氣熱~
這類的被子也是需要常換洗~
寶寶蓋起來才會更舒適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