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北SOGOB2也有薔薇派了~
去年SOGO週年慶的時候~
也有設臨時櫃~
那個時候~
我還特別跑到SOGO去買~
隔天還帶到辦公室給同事吃~
從意慾得到訊息~
下班之後和陳小佑一起去看看~
有一個大哥很熱情的在招呼~
上次臨時櫃就看到他~
還和我們哈拉起來~
陳小佑當初是不願意在晚餐過後消化薔薇派的~
現場一看到蛋糕櫃後~
就說要和我合買10片~

像是分帳一樣~
我六他四~
(沒想到他還想分四片那麼多)~
這樣一共是396元~
雖然漲價(紅豆從28元變成33元)~
算一下一片不到40元還蠻便宜的~
而且不用宅配也不用跑到中部去吃~

回家後馬上把外盒拍起來~

有薔薇派可愛的娃娃~

打開看看我買的派~
因為騎摩托車的晃動~
草莓慕斯差一點就倒塌了~
我選了情人果~草莓慕斯~芋頭~香橙慕斯(法式香橙)~香酥蘋果~紅豆~
沒辦法一個一個取出拍照~
一碰就快散了~


我先選了香橙慕斯(法式香橙)~
慕斯中還吃的到柳橙皮~
派上還有用發泡蛋白裝飾~
最喜歡不會太甜的派皮口感~

吃了一個其他都要讓給家人囉!!~
(我猜陳小佑的四個應該都會是他自己吃完的)~

在專櫃有拿到精美目錄~
仔細研究一下~
有素食可以食用的派~
就有六種~

也幫我的VIP卡拍一張~
這次買10片都可以有一張VIP卡~
以後只要買10片以上都可以算9折~

另外還可以集點~
全省通用~

薔薇派大哥遞給我的SOGO專櫃名片~
紙質不錯很有質感~
台北喜歡薔薇派的朋友可以去捧捧場唷!!~


薔薇派忠孝SOGO店
地址:台北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本館B2
電話:0982875101

同場加映~94.11.21薔薇派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