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坐完月子後~
我開始練習幫瑄瑄洗澡~
一直洗到產假結束~
現在要上班~
平日是婆婆洗~
假日才由我接手~
剛開始我還挺害怕軟嫩嫩的嬰兒~
大概洗了兩三次就比較上手~
而且瑄瑄愛洗澡~
只有一次想喝奶該該叫邊洗邊哭外~
其他的時候泡在水裡非常享受~
從娘胎出生前都是泡在羊水中~
難怪碰到水都不害怕~

[1M0W1D]剛滿月~
瑄瑄的頭髮真像日本武士~
哈哈哈~

[1M2W4D]過兩個星期~
臉龐的肉肉明顯增加~
身體也肥嫩嫩的~

躺在網子上知道自己不會掉下去~
腳還會伸長踢踢水~

合照是一定要來一張~

[2M0W3D]滿兩個月~
朝大餅臉邁進~
腿有一環一環的~
雖然沒有像米其林寶寶那麼誇張~
我們家瑄瑄也是很有肉的~

力氣變大~
腳踢的更大力~

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吃太飽脹氣~
已經被我叫大肚瑄啦!~

出生沒多久就有雙下巴~
洗澡還要翻起來把仙洗掉~
嬰兒又沒有多髒~
把仙搓掉就好了~

怕小妞以後會看網誌~
放了三點全露會恨我~
照片還是加工處理~
本來想畫個比基尼~
但是媽媽繪圖很糟糕~
重點部位有遮到就好囉!~

瑄瑄另一個讓我煩惱的問題是雙眼皮~
一隻眼外雙一隻眼內雙~
該不會小小年紀就要貼雙眼皮貼吧???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