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麻的第一個母親節~
我沒有錢買禮物給麻麻~
就只能當小MODEL一起拍照~
麻麻就心滿意足啦!~

ㄟ~拔拔你拍那麼久~可不可以快一點~

YA!~麻麻比我還要high~

我吃飽後最喜歡被拍打隔~

我會自己喬最舒服的位置~

打完隔我就很開心啦!~

拔拔主管送我的衣服~已經從五分褲變短褲~大概也穿不了幾次~


成為新手媽媽才沒兩個月~
能趕上今年的母親節真開心~
雖然瑄瑄要好幾年才會知道母親節的意義~
看著她可愛的笑容~
就有一種身為媽媽的成就感~
再過三個月~
就換陳小佑慶祝父親節啦!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