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VIRON是麵包控必訪的餐廳~
吃好吃的麵包和可口的果醬~
一定要安排早上就來享用1260日幣的麵包早餐~
前一回到東京錯過VIRON~
我一直記在心裡~
特別把VIRON排在第二天一大早~
滿足想吃的心願~

VIRON離涉谷車站5分鐘的距離~
從涉谷星巴克旁的路走就可以看到~
我是鬼打牆帶陳小佑走錯路~
往道玄坂走~
浪費很多時間~

大多數的客人都是享用1260日幣的麵包早餐~
服務生詢問需要咖啡或紅茶後~
直接送上八種口味的果醬~
藍莓~野莓~草莓~桃子~杏桃~橘子~巧克力榛果~蜂蜜~

一時之間根本不知從那個口味先下手~
每一種都很討喜~
莓果桃子類酸酸甜甜~
巧克力榛果和蜂蜜又香又滑~
會忍不住一直抹一直吃啊!~

兩人份鄉村麵包和棍子麵包~

貪心的把果醬抹在同一片麵包上~

服務生又端來一大籃麵包~
早餐中包含兩種自選麵包~
我們可以選四種~
真開心~
籃子裡的麵包在一樓麵包外賣區都有販售~

杏桃麵包和可頌麵包~

楓葉麵包和花生麵包~

可頌麵包口感香鬆~
有濃厚的小麥香氣~
杏桃麵包甜而不膩~
和可頌一樣嚐起來酥酥的~
我一個人吃了四塊棍子麵包和一片鄉村麵包~
陳小佑吃了可頌麵包~杏桃麵包~一片鄉村麵包~
法國麵包我超愛的~
我最喜歡有咬勁又帶點原始的那種麵粉香~
所以棍子麵包全被我吃了~
剩下兩個麵包個頭都很大~
看就很飽了~
最後被我們打包帶走~
變成隔天的早餐~
楓葉麵包和花生麵包也很特別~
其中花生麵包夾了厚厚一層花生醬~
表面有灑上糖粉和杏仁片~
有豐富的層次感~

熱咖啡~
可續杯~

熱紅茶~
可回沖~
在VIRON不趕時間的話~
可以體驗悠閒的早餐時光~

服務生將外帶麵包單獨以紙袋包裝~
和在一樓買的根本沒分別~

二樓用餐區以紅色系裝潢~

幾乎每桌客人都是吃1260日幣麵包早餐~

大概瞄一眼一樓麵包的價位~
兩個自選麵包差不多就是700多日幣的價位~
換算下來~
一套早餐就不是太貴囉!!~

到東京旅遊的麵包控一定要畫筆記記下VIRON~
必吃~必吃~

※VIRON※
地址: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33-8 塚田ビル 1F
電話:03-5458-1770

相關行程~
[日本]東京悠遊散步六日行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