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晚上神宮外苑的煙火~
當我們離開鐵道博物館覺得有點累~
先搭車回惠比壽休息一個小時~
再到原宿逛街~
竹下通還是一樣熱鬧~
一點都不像是平日~

大部份都比較吸引學生族群~
我們兩個老人沒什麼想買的~
只在著名的可麗餅店前停留~
兩家我們都吃過~
陳小佑不太想吃甜食~
我的胃只能消化一個~
最後我選擇買Angels Heart的可麗餅~
其實
Marion crepes人比較多~
事後我也覺得
Angels Heart沒有那麼好吃~
早知道買Marion crepes~

可麗餅口味百種~
看的眼花撩亂~
最後我選了草莓鮮奶油起司蛋糕(480日幣)~

店員現點現做~

很輕巧的酪好可麗餅~
櫃台前有日文~英文~中文~韓文各種說明~
觀光客一定看的懂~

熱呼呼的現做可麗餅~

草莓放不多~
只有幾小塊~
起司蛋糕還蠻好吃的~
口感棉棉的帶點乳香味~
倒是鮮奶油很多~
吃多了好膩~
最後我剩下的都是鮮奶油~
連陳小佑都不願意幫忙吃~

過了三年才再訪~
味道不太一樣了~
也許鮮奶油換冰淇淋會更好吃~

※Angels Heart※
地址:渋谷区神宮前1-20-6
電話:03-3497-0050
交通:東京メトロ 原宿駅より徒歩3分
網址:
http://www.cafe-crepe.co.jp/

相關遊記~
[東京]竹下通可麗餅‧Marion crepes‧Angels Heart~

相關行程~
[日本]東京花火‧鋼彈‧太陽劇團五日行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