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我買過兩套7-11OPEN小將的環保筷~
陳小佑上班外出比較常用~
而我因為辦公室本來就有筷子~
使用機會很少~
竟然沒注意到陳小佑的大手沒辦法使用稍短的筷子~
讓拿的姿勢都不對~
夾食物也不方便~

這次旅行最快樂的事~
買到我和陳小佑都鐘意的環保筷~
日本現在很多品牌推出My Hashi(我的筷子)環保筷~
不但節省資源~
還設計出具有風格特色讓人喜愛的產品~

我們在心齋橋的東急手創館TOKYU HANDS看看有啥新鮮貨~
筷子區發現了標示前三名的環保筷~
第一名是BENETTON班尼頓環保餐具組(737日幣)~
http://www.hands-net.jp/goods/9164-001003012
雖然有湯匙~叉子~筷子~
但是組合之下~
使用湯匙或叉子時不能同時使用筷子~
餐具種類多卻不方便~
第二名是BENETTON班尼頓試管環保筷(1050日幣)~
我們最後決定買的組合~
筷子長度合宜~
顏色漂亮大方~
放在試管裡攜帶方便~
第三名是彩色盒裝筷子(1260日幣)~
筷子長度符合需求~
顏色10幾種可選~
造型也很時尚~
不過價錢是三種最貴的~
所以也不考慮~

入手BENETTON班尼頓試管環保筷~
陳小佑選綠色的~
我選可愛的粉紅色~
一組送一包濕紙巾~
試管環保筷顏色就如同濕紙巾上的圖案~
有10種可選~

筷子從試管頭拔下後組裝~
試管頭當筷架~
外包裝被我拆掉~
在日本的時候買泡麵吃~
剛好環保筷派上用場~
沒拍到的外盒上有大大的字體標明為日本製~

透明的色調越看越喜歡~

以後出門隨身攜帶~
要記得拿出來用才行~

另外我也在東急手創館補了一些彩色鉛筆筷子~

長筷子一隻210日幣~
短筷子一隻189日幣~
色澤亮麗~
充滿童趣~
放在家裡用~
用餐愉悅程度大大提升~

Vivian送我的金銀兩色在東急手創館沒見到~
可能下次要到東京銀座夏野走一趟才買的到哩!~

台灣的Y拍或博客來都能找到這些筷子~
不過訂價稍高~
即使現在日圓上漲~
匯率換算之下在日本旅遊順便買會比較划算~

※BENETTON班尼頓試管環保筷※
網址:
http://www.benetton.co.jp/whatsnew/2007_11/index.html

行程表~
[日本]京阪神秋楓五日之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