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工旅遊的行程安排很輕鬆愜意~
大家拿到可愛的鴨鴨後~
離開了三義ㄚ箱寶~
再到棗莊古藝庭園膳坊吃午餐~
棗莊的整體空間設計古色古香~
大多是圓桌~
除了接團體餐的生意~
我想一般散客應該都是全家出遊來用餐~

棗莊的LOGO很可愛~
每個位置都有一張紙墊~

當初聽到棗莊這個名稱~
自然連想到紅棗黑棗之類~
果然沒錯~
我們才入座~
服務生就端紅棗飯上桌~
白飯多加了紅棗的甜味~
還蠻香的~

煎魚~

油雞~

客家小炒~

客家筍干~

梅干扣肉和割包~

香酥溪蝦~

薑絲大腸~

脆皮豆腐~

清炒高麗菜~

客家福菜湯~

桂圓紅棗果凍~

淡淡的紅棗香~
夏天吃清涼爽口~
另外店內提供無限暢飲的紅棗茶~
冰鎮過後真是解渴消暑~

原來紅棗是公館鄉的特產~
如果沒吃這一餐~
我可能還不會知道呢~

棗莊網站上有寫出合菜菜色和價位~
我比對菜色後~
發現我們是應該是一桌2500元~
8大2小用餐份量實在太多~

棗莊的環境蠻大的~
可以容納桌數也很多~

最引起我的好奇是大竹篩~

大竹篩的直徑比我還高~
大約有180cm左右~

我對苗栗的著名景點距離和位置都不太熟悉~
如果出遊到棗莊吃飯~
體驗客家風味也很不賴啊!!~


※棗莊古藝庭園膳坊※
地址:
苗栗縣公館鄉福星村43-6號
電話:037-239088  
網址:
http://www.togotw.com/jujube/index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