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回外出玩耍~
一定都要找一些特別的餐廳當作旅遊的回憶~
出發前碰巧瀏覽一些關於光宅的網誌~
打定主意要去一趟~

光宅營業時間是早上10點~
其實我們八點多就到宜蘭市區~
沒吃早餐的我們~
只好先到傳承蒜味肉羹填填肚子~
然後9點40分左右~
到光宅門口等營業啦!~
光宅的MENU有訂在外面的柱子上~
能先思考一下要點什麼餐~

光宅的外觀是木造老房子風格~
透過玻璃窗拍到老闆開店前的打理~

外面有個小妞正在玩雨傘轉圈圈~
小妞還算乖~
陪我們等到入內才一起坐下~
這段時間有得玩就忘記要討抱~

光宅有獨特的風格~
木櫃拼湊出新的造型~
擺書擺盆栽自成一格~

多久沒見老沙發~
店裡位置不多~
大約10幾個人就滿坐囉!~

販賣一些設計小品~

很酷的出餐口~
像是機器人來把牆打了一個大洞一樣~

調味料自取~

二樓有一個展覽空間~
當天展出攝影作品~

陳小佑拍的這張照片我回家才看到~
我人都到了~
完全不記得當初自己為什麼沒有上樓~

戶外還有一桌位置~
天氣熱又飄雨~
不太適合坐這~

瑄瑄很忙~
跟著陳小佑爬上爬下~

外出當寫真Model~
只是那表情很欠扁的樣子~

光宅的早午餐內含飲料~
我點了一杯冰紅茶和一杯冰奶綠~
能續一次~
還蠻大方的~

小資指南(108元)~
有肉羹墊底下不敢吃太多~
點了最便宜的早午套餐~

胡麻醬沙拉蠻清爽的~
簡單的一片烤土司~兩片火腿~一份炒蛋~
火腿味道我覺得還不錯~
這樣的份量適合不想吃太多的女生~

微笑日嚐(168元)~
pancake鬆餅佐蜂蜜~德國香腸~薯條~
一樣有搭配炒蛋和胡麻醬沙拉~
瑄瑄吃了好多薯條~
出來玩大概也只有薯條會讓她有食慾~
不然早就想溜下桌到處跑跑~
如果要說味道~
我和陳小佑都覺得還ok~
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普通~
但這樣的價位在台北可能又要加一些錢才會吃到~
我們兩個人倒是覺得環境挺輕鬆的~
又能拍拍照~
都是列入加分的選項~
我們見到隔壁桌點了花生奇雞~
超大一盤的花生雞腿三明治更豐富~

我們待到快中午才離開~
瑄瑄超會幫我們顧東西~
還提醒我雨傘沒有拿~
現在已經進級到變成小幫手?(小雞婆????)~

其實我也好想試試下午茶的餐點~
不知道何時有機會再來唷!??~


※光宅238※
地址:宜蘭市文化里宜中路238號(宜蘭高中側門旁)
電話:03-9311238
網址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ptimism238?fref=ts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