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去宜蘭玩有的時候就會帶亞典的年輪蛋糕給我們吃~
只是我一直沒到亞典蛋糕密碼館逛逛~
碰巧在去香草菲菲的途中見到招牌~
回家的路上先繞去看看~

亞典蛋糕密碼館比我想像中還小~
從入口進去~
見到滿滿的年輪蛋糕~
等我離開的時候已經賣掉一半~

再來就是多到不行的人~
大家不停的試吃各款蛋糕~

我覺得試吃給的還蠻大方的~
讓顧客自己拿~
難怪也讓人掏錢出來拼命買~

長條蛋糕系列~
口味眾多~
很適合送彌月禮~

冰櫃裡的笑臉提拉米蘇大軍~

乳酪蛋糕現切現試吃~

有座位能休息~
兩旁就是亞典的烘焙簡介~
其實資訊不多~
看的人很少~

提供熱咖啡配蛋糕~

還不錯的美式咖啡~

另有冷飲~
真是太貼心了~

也有年輪蛋糕的現場製作~

年輪蛋糕還蠻費功夫的~

烘培過一捲一捲的掛在架上~
看了好想吃唷!~

師傅一層一層的製作~

亞典蛋糕密碼館的創始過程~

有不少烘焙工具~

還有介紹蛋糕的各種小秘方~
這樣才能做出好吃的蛋糕~

有個小妞等著跟大人一起試吃~

麻麻~蜂蜜蛋糕好好吃喔!~

我吃三塊都不會膩~

提拉米蘇我只吃一小口~
口感還蠻綿密的~

乳酪蛋糕奶香味也夠~

最後買了一個年輪蛋糕送娘家~
因為現場都有試吃~
嚐過就好~
怕買太多回家沒人吃~
那就太可惜啦!!~


※亞典蛋糕密碼館※
地址:宜蘭市梅洲二路122號
電話:03-9286777
網址:
http://e-cake.diy.org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