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都是吃吃喝喝~
打定主意到羅東運動公園 走走消耗熱量~
誰知停車到離開我們只花不到30分鐘~
一下車就飄起細雨~
只好又回停車場取車~
根本來不及消耗熱量~
兩個人抱著反正都要肥死的心態~
到羅東夜市附近找義豐蔥油派~
羅東夜市去過好幾回~
沒啥新意~
我只對義豐蔥油派有興趣~
陳小佑載我到羅東夜市口的郵局~
我再下車找義豐蔥油派~

義豐蔥油派的小攤位就在郵局旁~
攤子上就寫了五個大字義豐蔥油派~
一個鍋煎滿滿的~
只要客人來~
不用等很久就能買到~
我聽到有客人和老闆買生的~
我說我也要買~
原來冷凍的蔥油派一次要買10個~
二話不說馬上打包10個~
回家偶爾煎著當三餐主食也不賴啊!~

買兩個煎好的蔥油派~
一個25元~
冷凍的一個23元~
差沒多少錢~

口感酥脆~
蔥量也不少~
麵團的嚼勁香~
我覺得蠻好吃的~

冷凍的蔥油派蔥末密佈~
直接從冷凍庫取出小火煎熟即可~
方便又好吃~
自己煎的好處是不會放太多油~
一樣可以煎的金黃香脆~
我和陳小佑不到一個星期就吃光~

既然發現這麼合口味~
下次去羅東會多買一點冷凍蔥油派回台北的~

※義豐蔥油派※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、林森路口(羅東郵局總局前)
營業時間:14:00~18: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