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正常鮮肉湯包早上7點半到中午12點半營業~
若錯過這段時間~
就必須等到下午3點到晚上7點~
我們中午才出發~
當然是趕不上早上時段~
只好在周邊打混~
等到下午3點搶號碼牌~

等待是有成果的~
我們拿到了2號~
不論內用外帶~
大家是順號的~

店家會提醒客人不要併排停車~
可見排隊等候的人不少~

器具都還沒準備好~
我們就先拿到號碼牌了~

價目表是貼在鐵捲門上~
每一樣的價錢都挺便宜的~

準時三點後才開桿麵包湯包~

大概有四個人手~
約等15分鐘才有現蒸的小籠包可吃~
而且是按號碼牌順序問餐點~
並不是先知道客人想點幾籠~
才現包現做~
還好我們排的很前面~
平日仍然坐滿滿~
排越後面等越久~

小籠包(60元)~
一籠10粒~
雖然塌塌的~
但是沒有一個破掉唷!~

我吃過通化街的分店~
早就知道味道如何~
不過又見到一盤熱騰騰的湯包~
胃口大開~

麵皮薄嫩~
鹹度適中~
肉餡包了許多我喜歡的青蔥~
咬一口就破出湯汁~
很快就和陳小佑分食乾淨~

酸辣湯(25元)~
表現普通~
沒有特別讓我印象深刻~

冰紅茶(10元)~
解渴潤喉還不賴~

我覺得吃的時候會有一點壓力~
因為不論是站著或坐著等的客人~
大概目光都會放在已經吃湯包的人身上~
加上湯包好吃~
不自主就會加快進食速度~
我們等了好久~
只花10分鐘就吃完~
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~

如果想要解嘴饞吃燙口多汁的湯包~
在通化街吃就好~
那間分店也是現點現包的~
另外有一間分店在汐止~
我沒去找過~
有機會應該去探訪一次比較看看~

※正常鮮肉小籠包※
地址:宜蘭市泰山路20-1號(光復國小斜對面)
電話:03-9325641


相關食記~
[台北]正常鮮肉湯包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