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到橫濱的時候沒有逛到Yokohama World Porters~
錯過了海產新鮮的迴轉壽司三浦三崎港~
第二次到橫濱~
要把握機會去品嚐~

Yokohama World Porters是一個很熱鬧的賣場~
離著名的
Cosmo World大觀覽車非常近~
迴轉壽司三浦三崎港非假日時間不用排隊~
馬上就能入座~
而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的迴轉鐵軌也是我印象中見過最大的~
這裡點餐的計費方式是以盤子的顏色區別~
價位從126日幣到630日幣~
越貴的壽司~
盤子越漂亮~
另有840日幣的限定品唷!~

位置前有兩種茶粉可沖泡~
玄米茶和綠茶我都很喜歡~
兩個人剛好可以一人一種~

微酸的薑片口感清脆~

壽司基於衛生考量都蓋上透明蓋~

桌上放著台灣早就上印的黃金羅盤DM~

另有酒單可以點~
不過我們沒有喝酒的習慣~
沒仔細看~

玉子燒壽司(126日幣)~
玉子燒膨鬆又多汁~

雙色壽司(157日幣)~
一邊是鮪魚~
但另一邊是什麼我就不太清楚~

鮭魚卵花壽司(262日幣)~
光是賣相就加分~
裡面捲著鮪魚肉~

豆皮壽司(126日幣)~
豆皮比一般吃過的還要長一些~

鮪魚握壽司(231日幣)~
魚肉顏色超粉嫩的~

穴子握壽司(315日幣)~
穴子的調味醬汁微甜~

海膽和鮭魚卵壽司(420日幣)~
無腥味的海膽最好吃的~
陳小佑不喜歡海膽~
全被我吃光了~

小烏賊壽司~
一個上面放了4隻小烏賊~
覺得很可愛才拿的~
小烏賊口感QQ的~
如果當小菜吃應該也很棒~

高到無法用透明蓋蓋上的鮪魚壽司~
像座小山一樣~
是店內的招牌~
我們不敢拿~
吃太多這種碎魚生食~
會想吐~

我們兩個並沒有吃很多~
陳小佑不太愛生食~
出了三浦三崎港~
和我說要吃拉麵~
Yokohama World Porters B1美食街還有很多選擇~
陳小佑吃拉麵~

我跑到隔壁買可麗餅~

豚骨拉麵的豆芽放好多~
聽陳小佑說味道還不錯~

我竟然買到一個外型糟糕又難吃的可麗餅~
ㄞ~
還是
竹下通的Marion crepes和Angels Hearts可麗餅好吃啊!!~

感覺上迴轉壽司三浦三崎港還是在美食街中比較優的餐廳~
要不是天氣太冷~
陳小佑沒有胃口吃生食~
我們應該會拿更多吧!~

※まぐろ問屋‧三浦三崎港※
地址:横浜市中区新港2-2-1(横浜ワールドポーターズ店)
電話:045-2222161
網址:
http://www.neo-emotion.jp/

行程表~
[日本]橫濱東京蜜月十日之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