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們到鎌倉站的時候已經過了午餐時間~
只想繞一繞找餐廳吃飯~
本來想衝進小町通~
週邊好像商家比較多~
來過鎌倉的陳小佑對餐廳印象也不深~
我又不想吃麥當勞~
剛好在麥當勞旁有一家FUJIYA RESTAURANT~
一樓販賣不二家公仔商品和甜點~
二樓能用餐~
誤打誤撞之下~
把我安排在第六天池袋想吃的餐廳先吃了~

FUJIYA RESTAURANT的日文是不二家レストラン~
也就是不二家餐廳~
一樓放的各式料理sample還蠻吸引人的~

MENU都有圖片~
一目瞭然~
任點主餐~
再依需求可加點360日幣的洋風SET或和風SET~
我們兩個人都選擇點排餐~
加點的部份當然是一種一份囉!~

餐廳禁煙~
真是一件超棒的事~
在日本這種全禁煙的餐廳並不多見~
我和陳小佑最怕吸二手煙~

邊等餐邊亂拍~
桌上的紙巾和奶油球都不放過~
比例比我們正常見到的還小~

在不二家レストラン唯一見到的公仔圖案~
竟然是放餐具的盒子~
我原本以為能見到整間店都是不二家公仔~

洋風SET~
除了甜點~
沙拉醬和湯的口味~
麵包的種類~
全都可以選擇~

一整盤的組合有起司味重的凱撒沙拉~
口感QQ的麵包~
喝三口就見底的玉米濃湯~
挖兩匙就沒了的藍莓奶酪~
看起來不多~
但是吃了胃也呈現半飽的狀態~

照燒雞排(710日幣)~
雞肉很嫩~
底下墊的洋蔥和長扁豆我更愛~

我點的料理一次上齊~
陳小佑沒得吃的情況下只能拍照~

黑胡椒牛排(1080日幣)~
每一片切片牛排的肉汁都很豐富~
肉也不會煎的太柴~
竟然還多了炸薯條當配菜~
比我的雞排多370日幣~
的確感覺有比較豐富~

和風SET~
我覺得點和風SET還蠻跳tone~
不過日本人愛吃米飯和醬菜~
這種SET一樣很多人點~
像陳小佑愛吃米飯~
吃和風SET才會有飽足感~

陳小佑不吃醬菜~
只好由我來解決~~
陳小佑只要有米飯配牛排就很滿足了~

這時候我又見到唯二的不二家公仔~
就在帳夾上~
一定要拍一下~
合計花了2510日幣~
算起來並不貴~
而且是我們點比較貴的排餐類~
義大利麵或漢堡排的價錢更可親~

吃飽喝足休息夠了~
繼續往下一個景點出發~


※不二家レストラン※
地址:神奈川県鎌倉市小町1-6-17
電話:0467-223124
網址:
http://fujiya-fs.com/brand/fr/restaurant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