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程表排的輕鬆~
就會有意外的收穫~
在我的心裡一直是這麼認為的~

當我們多慶屋採買後~
陳小佑問我想去那裡吃晚餐~
我決定去六本木的巢鴨古奈屋~
雖然台灣已有分店~
打定主意先在日本嚐到再說~
提著大包小包的~
搭著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日比谷線衝到六本木站~
沒有地圖的我們~
竟然一出站口就找到巢鴨古奈屋~
實在非常幸運~

餐廳比我想的還小~
大約只有20人的座位~
不過當天晚上用餐的人不多~
我們坐在比一般寬敞的兩人桌位置~
靠窗邊擺著調味料~廣告~MENU~

店內裝潢我還蠻喜歡的~
尤其是多人坐的大方桌~
懸掛的燈飾很吸引我多看幾眼~
大方桌的後方是半開放式的廚房~
還好聞不到油煙味~

抹茶(200日幣)~
味道蠻濃醇的~

巢鴨古奈屋最酷的地方~
會配給每個客人一件紙圍兜兜~
怕咖哩湯汁會噴到衣服的一個貼心小玩意兒~

陳小佑穿紙圍兜兜還要裝可愛~

牛Wコラーゲンカレーうどん(1350日幣)~
咖哩牛肉烏龍麵附一湯匙的枸杞蘿蔔泥~
還有一小碟發芽玄米飯~

咖哩牛肉烏龍麵湯頭香膿~
咖哩不嗆辣~
牛腩肉燉的軟嫩~
烏龍麵也有QQ的咬勁~
大致上表現不錯~

枸杞蘿蔔泥在MENU上有特別解釋~
很難得在日本料理中見到中藥食材~

カレーうどん(1050日幣)~
湯頭沒有牛肉的香氣~
感覺就是少那麼一點點~

覺得咖哩味不足~
可以桌上的咖哩粉直接加~
味道的確會提升一點~

發芽玄米飯小小一碟~

直接倒入剩餘咖哩湯內~
攪拌一起吃~
變成很綿稠的粥~
這種兩吃的做法很討喜~

吃完晚餐真是大滿足~
在日本每一餐幾乎都是愉快的享受啊!~

※巢鴨古奈屋‧六本木ヒルズ店※
地址: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-2-31 六本木ヒルズノースタワー B1F
電話:03-577505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
網址:
http://www.konaya.ne.jp/index.html


行程表~
[日本]橫濱東京蜜月十日之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