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兩次東京行錯過的資生堂パーラーSHISEIDO PARLOUR Cafe~
即使網路上看到的評價兩極~
我還是很想嚐試~
這一次到銀座一定要安排吃下午茶~
品嚐甜點SET~
SHISEIDO PARLOUR在橘紅色的大樓裡~
附近另有一間天藍色的SHISEIDO PARLOUR是賣洋菓子和咖哩的外帶區~

一進入3樓SHISEIDO PARLOUR Cafe~
富有華麗的色彩~
周遭的氣氛仍可以感受到是一間老派的Cafe~

我們到的時候只有兩桌貴婦悠閒享用下午茶~
隨後來了幾桌客人~
看似洽談生意居多~

桌巾更特別~
上面還印有SHISEIDO字樣~

超大碗糖罐~

甜點SET(2200日幣)~
內含甜點拼盤和一壺可回沖的紅茶熱飲~
紅茶不酸澀~
入口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~

備有保溫的熱水~
可以自己回沖~

精緻的甜點拼盤~
每一種獨立裝飾~

最愛的三杯甜點~
巧克力香焦慕斯~草莓慕斯~焦糖布丁~
可能是前兩樣有加冰淇淋~
非常討喜的小甜點~

果乾鬆糕~
一點都不乾硬~
嚐的到新鮮滋味~

草莓蛋糕~
近似奶酪的慕絲配上巧克力蛋糕~
吃的到草莓香氣~

巧克力派~
點綴金箔增添華麗感~
口感相當濃郁~
底下的派皮硬脆~
這種平常我不會點的甜點~
我一下子就吃光~

單點一份草莓Macaron(630日幣)~
完全被外表吸引~
其實一點都不好吃~

Macaron乾硬~
中間的卡士達醬搭草莓無法融合~
組合的美觀又華麗~
味道不對~
還是讓人失望~

在這裡的服務一流~
單品甜點的水準可能要再改進~
(雖然我只選一樣~但已經是裡面看起來最優的~)
反而甜點SET較為討喜~
如果想要當貴婦體驗一次~
建議直接點甜點SET就好~

※資生堂パーラー※
地址:東京中央区銀座 8-8-3
電話:03-5537-6241
營業時間:11:30~21:30(定休日~月曜日)
網址:
http://www.shiseido.co.jp/parlour/html/index.htm

行程表~
[日本]橫濱東京蜜月十日之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