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日本我沒打算逛STARBUCKS~
一直到在惠比壽經過旅館對面的STARBUCKS~
看到了一堆粉紅色身影~
才發現櫥窗正展示著STARBUCKS 2008櫻花系列商品~
三種尺寸櫻花杯~櫻花餅乾~櫻花Macaron~
我對著陳小佑發射出想得到的眼神電波~
無奈過了當天營業時間~
只好等到隔天早上再噴到店裡買~

隔天一早看到櫃上滿滿的櫻花杯真提振精神~
早餐都還沒吃~
就先跑來買杯子~
照片中的杯子~
等到我昨天再光臨時~
只剩櫻花塑膠杯~
隨行杯被搶購一空~
看來限量商品對日本人一樣有吸引力~

我買了隨行杯12oz(1350日幣)~
和8oz差50日幣~
買大的更划算~
而且平常在辦公室習慣使用水裝多一點的杯子~
一定要買12oz~

粉紅色的透明瓶身配上飄落的櫻花~
非常有春天氣息~
買隨行杯會送一杯Free Drink~
我一直到昨天才去兌換~
兌換需要使用杯子~
我爭扎了很多天~
才把杯子洗一洗去換咖啡~

另外買一個櫻花塑膠杯(1100日幣)~
拿在手上覺得杯子輕許多~
才發現不是玻璃材質~
放在家中使用~
天天都可以感受到日本fu~

大推的STARBUCKS Macaron(200日幣)~
連他們家都推出Macaron點心~
日本人還蠻迷這甜滋滋的小圓餅啊!~

大推的原因之一~份量絕對超值~
拿出一排AOKI的Macaron來比~
一個可以抵四個~

有手掌2/3大~
(這張不是合成照唷!!~角度的問題又拍的更大一些~)

飽滿厚實~

大推的原因之二~口感絕對美味~
櫻花有甜甜的香氣~
巧克力帶著濃可可香~

中間的奶油質地不算特別滑潤~
可是已經讓我超喜歡的~
大推的原因之三~價位絕對划算~
一個AOKI的Macaron要210日幣~
STARBUCKS Macaron只要200日幣~
昨天早上又買了六個帶回台灣~

櫻花餅乾(600日幣)~
本來不想買~
陳小佑和我說乾脆湊一組好了~

目前還擺在桌上沒吃~

在六本木
Midtown Tower等待鎧塚俊彦甜點預約時間~
周邊只有STARBUCKS可以打發時間~

裡面的佈置都是櫻花fu~

時尚感設計~
四周放了各種櫻花杯促銷~
處處都是粉紅色~

連櫻花CD都有試聽架~
STARBUCKS還真有商業頭腦~

抹茶拿鐵(480日幣)~
在日本我喜歡點很多抹茶商品~
這一杯太甜了~
甜到陳小佑都不願意幫我喝完~

綠色調棒~
用不上~
只是為了拍照拿的~


我超愛這次買到的STARBUCKS的櫻花杯~
今年是第七代~
要是有人真的每年都蒐集~
那就太厲害囉!!~

※STARBUCKS‧櫻花系列商品※
網址:
http://www.starbucks.co.jp/tumbler/index.html#Sakuraall

行程表~
[日本]橫濱東京蜜月十日之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