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跳舞小餐館的店名好可愛~
加上位於交通方便的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~
又是大肚皮義式餐坊主廚開的第三家店~
還有蠻多網誌推薦~
種種誘因下~
讓我答應前往試吃~
帶著陳小佑和瑄瑄一同體驗~

處處可見豬的身影~
而且招牌logo是主廚騎豬~
畫風非常逗趣~

營業時間~

用餐區的環境風格簡約~

倒是廚房區設計計頗熱鬧的~
餐點也可以看上方的黑板~

書架的位置也很妙~
不會佔用用餐空間~

沙發上也有豬~

豬豬們歡迎你~

架上的小東西很多~
我不敢讓瑄瑄下地走~
因為她太好奇又喜歡亂摸~
怕她失控hold不住~

名片的造型好古錐~

連T恤和主廚出的著作都有賣~

雙醬金黃薯條(190元)~
一大把用杯子裝~
薯條口感酥脆~
雙醬是酸豆美乃滋和紅椒美乃滋~
我是偏號酸口味的酸豆多一些~

牛皮紙能吸一點油脂~
背面印有logo~
份量很多~
多到我後來打包帶回給蕎蕎媽吃~

酥炸豬耳朵佐酸豆美乃滋~
開胃菜的種類很多~
也有不是油炸的~
但是我對酥炸豬耳朵好好奇~
還是點了~

豬耳朵炸的酥酥脆脆~
帶點Q軔的口感~
沾酸豆美乃滋能解膩~
我覺得很讚~
份量方面向大約四人吃差不多~
吃完主餐後真的吃不下~
我們最後一樣有打包~

試吃提供的是主餐加180元的B SET~
SET內容有每日好湯~麵包~沙拉~飲料或甜點~
先把每日好湯~麵包~沙拉放在豬造型的木質托盤端上桌~
木質托盤太可愛了~

麵包沾濃湯很搭~

沙拉份量多~
吃完覺得營養滿點~
油醋醬的味道我也蠻喜歡的~

腐乳羊肩(650元)~

羊排肉很厚實~
口感算蠻軟嫩的~
特別的是腐乳的味道很合~
本身就有鹹~
羊騷味不會太重~
如果想要更重口味~
沾附的腐乳醬也不錯~
底下的蔬菜很豐富~
陳小佑吃肉~
瑄瑄吃菜~

蝦米醬007蝦細直麵(360元)~

本還我還想蝦和007有什麼關係?~
端上桌就知道~
裡面有7隻大蝦~
蝦米醬很香~
配上軟硬適中的義大利細直麵~
價位蠻超值的~
非常推薦~

麵包布丁佐冰淇淋~

花生布朗尼佐冰淇淋~
兩種甜點都不錯~
都甜而不膩~

這次用餐感覺很棒~
每一道都蠻喜歡的~
適合朋友相約聚餐~
這樣MENU裡面的開胃菜和主餐就能多點幾道來分享~
種類多~
吃的更開心~

※豬跳舞小餐館※
地址:
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8號
電話:02-27316469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