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受邀到天和鮮物SOGO敦化店試吃普切塔~
一到店裡~
店長先和我介紹天和鮮物環境~
天和鮮物的天和生機供應有機無毒食材~
旗下有天和海洋魚場~天和綠色農場~海藻雞生機牧場~海藻豬生機牧場~
雞和豬是吃海藻耶!~
當我聽到店長和我介紹時~
真的是很驚訝呢!~

天和鮮物的環境寬敞~
貨架上產品應有盡有~
集結很多品牌~
打造出台灣優質食材櫥窗~

貨架的擺放讓我想到圖書館~
原木深色系~
有著很沉穩的氣息~
產品分門別類各有順序~

有機果乾~

選擇多樣化~

連精緻的手工藝品都有販售~

調味品區~

生鮮區~
大部份的漁貨和肉品都是澎湖天和海洋魚場和有機農場~
自產自銷~
購買有經驗證和認證的蔬果肉品~
吃的更安心~

和農家合作的有機野菜~
要不是我很少下廚~
現場就想直接挑選帶回家了~

木瓜~鳳梨~香蕉~
都在比尺寸大嘛!!~
每一種都頭好壯壯的感覺~

飲品也都是有優質把關~
就是要讓消費者放心買~

天和烘焙也具有特色~
擺在廚櫃裡的保存方式好像是在看珠寶一樣~

尤其口味繁多~

每一種都精緻可口~

最讚的是主要產品分析~
介紹每種原料的產地來源~
非常非常詳細~
真的好用心唷!!~

SOGO敦化店除了產品的販售~
還提供輕食蔬果吧~
可以坐在著享受有機輕食料理和現打新鮮果汁~

這裡有和春一枝合作~
天然手作的水果冰棒~

用餐區簡約舒適~
讓人能夠很放鬆沒有壓迫感~

想喝什麼?~
看著黑板點就好了~
有些季節限定是錯過產季就完售囉!~

在用餐區入座後~
很貼心的提供溫開水~
杯子的造型好可愛~

鮮綠色系的MENU~
那一大杯精力湯超搶眼的~

貼心提供Wifi與充電服務~

天和鮮物的老闆劉天和先生的著作”我的安心餐桌”~
原來老闆曾經生過重病~
才會想要改善現有的環境~
提供吃下肚無疑慮的食物~
有這樣的信念是能造福很多人~
很多人把有機和貴劃上等號~
如果在能力範圍允許之下~
再去體驗無毒生活~
也是一件樂事~

麵包籃~

搭配馬修嚴選優格的果醬~
全都是新鮮水果做的~
另附紅酒醋橄欖油~

Q彈的天和烘焙新鮮麵包~
吃到的是起司吐司和全麥葡萄乳酪~
我最愛有香濃起司丁的吐司了~

精力湯~
一整杯有16種蔬果纖維~
再配上營養穀物~
吃下這一杯~
全天的蔬果養分來源通通補充滿滿~
我很少吃精力湯~
但是一看就知道~
比起別人家一杯綠果汁~
天和提供的就很有口感~
故意不打的太細碎~
增加飽足感~
陳小佑非常捧場~
把全部吃光光~

我好喜歡盛裝的器具~
有設計感~
會想多看幾眼~
這種以器引食的概念會增加食慾~

普切塔套餐~

附有一份豆腐沙拉~
無基因改造的豆腐口感滑嫩~
搭配油醋醬就很可口~

普切塔Bruschetta~
在烤好的法國麵包片上擺上不同的食材~
分別是海藻雞普切塔~煙燻青鯛普切塔~番茄普切塔~
海藻雞的調味清爽~
裡面藏有水梨切片和酒漬葡萄乾~
肉質蠻軟嫩的~

煙燻青鯛魚肉鮮美~
上面佐阿金姐的紫蘇嫩薑和有機小黃瓜~
油封作法的番茄搭配橄欖油巧妙組合~
另外還有杏鮑菇普切塔~
是用阿金姐桔醬~祥記燒梅醬~爽脆的杏鮑菇片~
口味也很獨特~

會再搭配一款果醬~
不過普切塔都調味過~
果醬的用處不大~

套餐有熱茶和熱咖啡能選擇~
大概是以健康為理念~
這裡不提供冰的飲品~
鮮果汁都是不加冰的~

如果喜愛輕食的朋友~
真的很推薦到天和鮮物的輕食蔬果吧用餐~
輕鬆享受健康蔬食~
順便逛一下賣場~
還可以採買有機食材和麵包~
一舉數得~

※天和鮮物※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B2(SOGO敦化店)
網址:
http://www.thofood.com/index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