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收到潔拉米布丁奶酪的試吃產品~
打開包裝後~
發現是溫暖的橘色系~
又配上可愛笑臉~
還沒吃~
看了就很開心~

紙盒側邊標示製造日期~

我收到是綜合版~
一共有六個口味~
包裝分成瓶裝和杯裝~

玻璃瓶上的笑臉~
會讓人捨不得打開來享用耶!~

瓶身有熱量標示~
不用擔心吃甜點會太胖~
熱量標示總是讓人安心一些~

杯裝的設計也是好可愛~
份量好像比瓶裝多~

桂花栗子布丁(65元)~
光看到桂花和栗子的組合~
我馬上就打開來吃了~

香濃微甜的桂花栗子味~
很奇妙的搭配~
讓人驚喜的味道~

焦糖香草籽布丁(65元)~
不會太過甜膩的焦糖~
配上帶點蛋香的滑嫩布丁~
這是一般布丁的經典口味~

有機玫瑰杏仁奶酪(95元)~
這一杯價位比較高~
玫瑰和杏仁都是我愛的食材~
但是嚐一口我覺得還好~
味道不是我喜歡的~
就讓給陳小佑~
倒是他一下子就吃完~

白咖啡奶酪(60元)~
咖啡味道很濃郁~
我有餵母奶只敢吃一小口~
讓給愛喝咖啡的老媽吃~

法芙娜可可奶酪(60元)~
苦中帶甜的巧克力味~

義式香草籽奶酪(55元)~
香草籽好多~
奶香味十足~
這也是奶酪口味的基本款~
一點都不膩口~

我看到網站還有日本抹茶奶酪和焦糖蘋果布丁~
潔拉米的口味還蠻多的~
而且陸續推出新口味~
可以到官網看看~


※潔拉米布丁奶酪※
網址:
http://jerremy.com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