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接受富邦食神幫的邀請~
探訪我還沒吃過的齊民有機中國火鍋~
天氣漸冷~
暖呼呼的來一鍋健康又養生的火鍋~
真是一大樂事~

我找了陳小玉和崔小華一同用餐~
她們也沒吃過~
很有興趣的陪我一同前往~
當天雖為平日晚上~
生意很好幾乎滿座~
還有熱鬧的大型公司聚會~
經服務生解說加上Menu有圖片對照~
最後決定點一份大麥雪花豬套餐(600元)和兩份頂極牛小排套餐(750元)~

醬料能四選二~
如果以肉類為主~
服務生建議我們選齊民醬和妃子醬~
不過服務生見到我是孕婦~
和我說明齊民醬有茴香怕對孕婦不好~
幫我換成香檸醬~
雖然香檸醬是沾海鮮當佐料~
我搭配肉類和高麗菜~
一樣酸香可口~
齊民醬口味重又鹹~
的確比較適合沾肉類~

妃子醬就可以再另外搭配辣椒~蔥~蒜~
算是日式沾醬的風味~

季節前菜~
服務生請我們依左下角逆時鐘的順序享用~

清脆的筊白筍~

透明的蔬菜凍~

爽口的蛋沙拉~

鮮嫩的山雞肉~

鍋底有三種湯可選~
三個人就各自選一種~
我選了時蔬野菇湯~

另外兩種分是鰹魚昆布湯和廬山清雞湯~
實際煮食材之後~
會覺得時蔬野菇湯菇味重略鮮甜~
其餘兩種普通一點~

菜盤~

份量充足~
有機火鍋的特點就是蔬果瓜類多~
丸子類少~
丸子少歸少~
但是一點都不馬虎~
花枝丸和虱目魚丸都很Q彈~
麻糬不能煮太久~
Q軟適中最好吃~

先煮根莖類和高麗菜讓湯頭更甜~

主食有五種~
崔小華選的櫻花蝦野蔬蒸飯很特別~
淺嚐一口蒸過的米飯很美味~

我和陳小玉都點有機寬麵~
麵條沾妃子醬很搭~

頂級牛小排~
油花紋路漂亮~

只要輕涮至八或九分熟~

軟軟嫩嫩的牛肉片~
不論直接吃原味或是沾醬都非常棒~

大麥雪花豬~
一盤份量也很多~

豬肉要煮至全熟~
齊民的肉品很不賴~
豬肉新鮮沒有騷味~

本來還以為不夠吃想加點~
三個人將套餐吃完已沒有戰鬥力~
根本不可能再加點~
餐後服務生幫我們換解膩的熱茶和手釀果醋~

甜點有兩種~
蘋果可麗餅捲的蘋果果醬不會太甜~
很精緻的小點心~

芝麻奶酪表現的中規中矩~
蘋果可麗餅捲比較討喜~

有富邦信用卡就有9折折扣~
結帳約兩千出頭~
所以如果用餐前先上網查詢或是詢問店家~
能省一小筆費用唷!!~

齊民有機中國火鍋
活動期間:即日起-99/12/31
優惠內容:持富邦信用卡消費享9折優惠 
注意事項:需另加10%服務費 

※齊民有機中國火鍋※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8號2樓
電話:02-27725123
網址:
http://www.qi-min.com/

※富邦食神幫※
網址:
http://www.fubon-food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