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台南最想去的地方其實是深藍咖啡館~
之前還和Irene
合購過千層蛋糕~
距離有點遠~
一早陳小佑就決定不去了~
沒想到我的行程差不多安排到下午三點就結束~
晚上七點才搭高鐵~
為了打發時間~
深藍咖啡館竟然敗部復活~
不過這也是讓原本期待的心情變得幻滅~

深藍咖啡館的生意好的不得了~
現場沒有位置坐~
小姐要我們等一下~
又去忙自己的事~
等到有空桌的時候~
另一個小姐收拾好~
也不會讓我們坐下~
讓我們以為那個位子是有人訂還要再等~
過了10分鐘左右~
看到我們還站著等~
才招呼我們坐下~
期間大約有六個員工在我們面前走來走去~
大家忙的亂七八糟~
一點規劃都沒有的感覺~

終於坐下可以點餐~
選了下午茶一份和單點一杯飲料~
下午茶是蛋糕單價加100元飲料一杯~
小姐和我們說menu上的飲料可以任選不加價~
價位以150元居多~

深藍咖啡館的裝潢很可愛~
和外帶紙盒是一體設計~

看蛋糕櫃這張照片~
不是看蛋糕~
是看內站的小姐~
數一下是不是有五個人呢??~
大家各忙各的~
感覺起來好像又是在做同一件事~
例如拿蛋糕~

這時候某個小姐端水杯給我們~
和我說不可以拍他們的裝潢~
拍人可以~
既然如此~
我的廣角鏡就拍陳小佑囉!~
還不是可以拍到裝潢~

另附濕紙巾擦手~

趁著蛋糕櫃人少~
跑去買了兩包小西餅(一包50元)~
另外還有販售Macaron~
看起來不是很可口~
我不敢花錢亂嚐試~
杏仁角小西餅口感較鬆~

盾牌小西餅口感硬~
又帶有點肉桂糖香味~
是蠻特別的餅乾~

我的冰抹茶拿鐵和陳小佑的冰拿鐵~
飲料算是順口~

摩卡千層~
這時候就要說明另一件讓我不太高興的事~
我本來是點栗子千層~
小姐回報說賣完了~
要我換原味千層或摩卡千層~
我選了原味~
又和我說最後一個被賣走了~
不得已為了吃千層~
就必須選摩卡千層~
等到千層上桌~
某個小姐又端出原味千層放在蛋糕櫃內~
隔壁比我們晚來的另一桌客人~
就是吃原味千層~
我不知道這家店竟然是這樣經營~
那時候我已經吃了快一半的摩卡千層~
沒辦法再換了~
更不知道從廚房內還會搬出幾個不同口味的蛋糕~
也許這是我的猜測~
不過小姐沒有分配各司其職是一個缺點~
如果有固定工作~
補蛋糕的會一直負責蛋糕櫃的產品是否齊全~
才能回報給顧客最正確的訊息~

即使我吃到從沒吃過的口味~
有點咖啡香~
千層層數最多又不甜膩~~
但是我完全沒有喜悅的感覺~
原來服務態度可以讓好吃的東西變得一點都不可口~
連陳小佑都說~
這就是很想到台南的原因之一嘛??~
根本不值得~

當然這件事過了三個月~
我猜目前深藍咖啡館依舊高朋滿座~
如果沒有改進服務品質~
那麼還想吃他們家的千層~
買回家吃絕對是最好的選擇~
有些事眼不見為淨啊!!~

※深藍咖啡館※
地址: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
電話:06-2387722
網址:
http://www.deepblue-cafe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